脑海中蓦然响起的熟悉声盖过了指尖被人握住的温度。

    慕清离几乎是下意识反应,侧头就望向了大殿下方的宾客席。前来参加大宴的人非常之多,一眼望去满满都是人头,挤满了整个空间。

    他们大部分也都长得是他形容不出来的奇形怪状,想找个人并不容易。而且他估计小徒弟应该故意幻化了形态,否则以他当初在水池处见到的那等惊人之姿,丢在人群里应该会挺亮眼。

    “怎么了?”陆柳有些阴沉的声音从他头顶处传来。

    慕清离动作一顿,回过头低声说:“没事,我,我只是不习惯这般盛大的场面,有些紧张。”

    陆柳却笑道:“早知你会有这等反应,所以我才特意让人把你的位置安排在我边上。”

    “这等殊荣,你可是第一个。”

    慕清离又窘迫了起来。

    陆柳适时抬手摸了摸他的头,看着他的眼神无比‘宠溺’,惹得底下的人又是一阵讨论。

    慕清离却只听得见小徒弟酸溜溜的声音。

    【想砍了那只手。】

    「……神君,你还记得你是个正直善良的神君吗?」

    【我现在是反派。】夜渊冷声回答。

    天书怒问:「你还得意上了?」

    曾几何时,天天否认自己渣攻身份的神君,现在都开始抢着证明自己是个大坏蛋了。

    等所有人都开始入席后,魔殿的侍女侍男们便风情万种地开始给宾客席上的众人上菜倒酒,就连殿外那聚集着四面八方的魔怪的空旷场地也热闹得很,仿佛在过年。

    慕清离才知道,百年大宴的这一天,魔族的魔君们还会来一场大乱斗。如果有谁不服对方就可以直接趁兴起时在下边对骂,仗着有魔帝坐镇,谁也不会轻易动手。

    如果到了要动手的程度,魔帝就会让人帮忙清理场地,给他们一个地方进行生死决斗。这一斗,就必须得打得你死我活,至死方休。

    底下的骂战还没开始,魔殿的护法正在拿着长长的卷轴,念着哪一方魔君给送了什么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