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还得再到片场拍戏,而且场次还挺多,慕清离当然不会让贺严趁着梦游把自己给上了这种荒谬的事情发生。

    早上醒来的时候,贺严正在和天书说话。

    【……那他当时什么反应?】

    听起来好像还是在说昨晚的事情。

    天书纠结道:「大人是半睡半醒中被你弄醒,没有发脾气把你直接从十七楼踹下去已经很仁慈了,还能有什么反应?你该庆幸你在这个世界是个演员,没有其他小世界记忆的大人只会以为你在梦里说台词。」

    贺严从沉思中回过神来,才惊觉慕清离已经睁开眼,正躺在软绵绵的枕头上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醒了?”对上慕清离那双眼睛,贺严就下意识觉得心虚。

    慕清离懒洋洋地应了一声。

    现在是早上八点半,昨天他们有夜戏,而且到后面都是他和贺严的戏份,所以他们两个是最迟从片场离开的人。鉴于他俩的配合意外的默契,慕清离在最初几场的戏份之后,逐渐跟上了贺严的脚步。

    他们拍摄的进度很快,因为几乎没什么严重的ng,比起其他场次和其他在不同场地进行拍摄的组都快了许多,所以下戏前李导演很大方地调整了一下他们今天的拍摄场次,可以让他们近中午再继续。

    毕竟任务繁重,李导不介意让他们多休息一些时候。

    眼前这种温馨的气氛让贺严下意识就想低头往慕清离额头亲一亲,很耿直地表达一下自己对他的喜爱。可是他因为迟疑怔愣了太久,错过最佳时机,只能伸手在他头上揉了揉。

    慕清离好像接受了成为他男朋友,与他发展地下恋情这件事。

    事业是慕清离的底线,只要他不在外面暴露他们的关系,关上房门,慕清离便能容许他的肆意妄为。

    慕清离望进贺严的眼睛,从他眼中见到了不曾见过的柔和,还有浅浅的,让他有些不敢直视的爱意。

    和梦中那双冰冷无情,好像游离在世界之外的眼神截然不同。

    小徒弟在他心里和其他人相较,是特别的,一直都是。

    只不过他虽然能够接受在这些小世界与他谈恋爱,配合着他救自己,甚至没日没夜与他做那等又黄又暴力的运动。

    但是,即使现在已经知道了小徒弟是假装在渣他,他依旧无法越过修真界受过的伤的那道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