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端木柏身份地位与从前不同,比起无人搭理,如今是许多宾客们眼中的香饽饽,虚心讨教的对象。

    然而他们虽是有意想攀近乎,奈何神尊本人不愿意给这个机会。

    端木柏人一整个晚上就坐在慕清离身旁,俩人感情看起来倒也没有好得能够把酒言欢,随心所欲畅聊的地步。慕清离清淡的表情,端木柏冷漠的反应,就像是萍水相逢的两个人被迫安排在同一张桌席,尬聊。

    可是每回若有人试图往他们那桌靠近,总会被一股看不见的威压震慑,惹得他们不得不止步于几十尺外的地方,灰溜溜地退开。

    慕清离坐在高处,无聊地听着底下人的心声。

    他听到最多的声音,是在感慨与懊悔他们从前没有把握好机会与端木柏培养感情。

    毕竟这块大石头从来到神界的那一刻起,就不曾被人看好。于长久的修行而言,思绪固步自封而木讷的顽石,在他们看来根本就难以做到像他们灵性存在那般的开悟。

    “不是说小殿主从前与端木神尊的关系不太好吗?如今看来,他们之间倒也没有似传闻中的水火不容。”

    “毕竟是小殿主,即使是端木神尊,也得在这种时候给几分面子吧?”

    “是啊,何况端木现在已是神尊,定是心胸宽大能容天下之辈,怎么还会屑于和小殿主计较?”

    慕清离觉得他的逆徒确实还挺计较的。

    端木柏脸上表情虽是让旁人看不出什么异常,但慕清离今晚和他待在一起的那会儿,已经收到几回他幽怨的话语。

    比如慕清离和他前一刻还在说着琼浆玉液,灵果仙食,端木柏就突然淡声感叹:“听慕殿主说,收集小殿主元神碎片让你安全回来的任务可不容易,等同于以身犯险。不知是哪位神君有这等善心,竟愿意冒此生命之危,将小殿主顺利救回来。”

    慕清离:“……”

    小徒弟这是在侧面夸他自己吗?

    好不容易等他佯装镇定又把话题拉到别的地方,端木柏在喝了杯酒后忽然又幽幽一叹:“说来,本尊还挺好奇,小殿主莫非就不担心救了你的那位善人,没能安全从小世界归来么?”

    慕清离皮笑肉不笑地盯着他回道:“这个,自然是非常担心。”

    啧,他刚回来就去偷偷确认过了,人明明就好好在他面前。

    端木柏又用着凄清寂寥的语气说:“不过,即使那人安全归来,知道小殿主把他给忘了,应该会非常难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