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大概就是典型的那种,爱江山又爱美人的王子。

    从得到读心术后,修真界至今,慕清离对于这种带着些许冒犯的心声已经听得厌倦了,早已能够坦然面对。

    他假装不知道爱德华的想法,回道:“对于偏远之地,圣殿确实难以兼顾。若王子殿下不介意,稍后可以到圣殿那里取一把圣光权杖。那是被注入了天神能量的权杖,有它的帮助,应该能够让殿下所在的国家的圣力得到提升。”

    “至于圣水,既然是为了救人,圣殿自然愿意提供。”

    “非常感谢圣子殿下的慷慨大方。”爱德华说道,突然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枚看起来像是历史悠久,变得很老旧,甚至是已经风化的银色东西。

    那东西看起来像是勋章,但它是圆形的,背面十分平滑,前面隐约能看出有五芒星和太阳的雕刻。

    “为了感谢圣子殿下的帮助,我想送给圣子一个东西。这是存在于我们皇室许久的物品,它对我们而言像是摆件,但我觉得它的印记似乎和你们圣殿中,神像之后的代表性标志特别像。不知道它对你们来说会不会存在什么特殊的意义,为防万一,我还是把它带来,赠予圣子殿下了。”

    慕清离闻言有些好奇,就顺手接过。

    没想到这个爱德华王子在递东西给他的时候,还顺手轻轻摸了一下他的手,在他抬眸目光有些清淡地朝他看去时,才微笑着把手收回,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啧。

    慕清离才刚眯了眯眼睛,原本人还好好坐在椅子上的爱德华突然痛苦地扶住自己的手臂,大喊出声。

    他手臂上被恶魔留下的印记不知怎的突然又灼烧起来,直接把他烫得手都冒烟了,甚至还有紫青色的伤痕围绕他那枚印记蔓延。

    “利尔德!”慕清离立马从位子上站起,只喊了一声利尔德的名字,他就很默契将装着备用的圣水的小瓶子递了过来。

    直到慕清离把圣水洒在爱德华的印记上,上面的灼烧感才终于消失。

    【真有默契啊。】脑内的声音有些幽怨。

    慕清离:“……”他假装没听见。

    爱德华痛得满头大汗,目光有些惊恐地盯着手臂上的伤:“这,这是只有恶魔能够触发伤害的印记,它会有这样的反应就意味着恶魔就在附近!”

    “可是……这里是圣殿,是受到庇佑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恶魔在这里?”

    慕清离听他这么一说,马上就猜到了是谁干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