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千上万尊神灵联手布下的绝世大阵,在承受了陈荣火加持黑魔之主的部分力量的一掌后,居然在咔咔声中,裂开了大量裂缝。

    这座大阵,是众神以黑魔星的本源为力量源泉,用来更改众神世界法则的大阵。

    此时大阵出现裂缝,便意味着众神世界的规则,已经存在漏洞!

    轰轰轰轰……

    惊人的气势从黑魔星上释放出来。

    成千上万的神灵,以光明之主,雷霆之主,古冥之主,和黄金之主为首,尽都将目光投向了陈荣火。

    “黑魔之主居然死了……”

    他们都没有想到,之前跟黑魔之主僵持了那么长时间的陈荣火,在动手杀手锏之后,居然瞬间就击杀了黑魔之主。

    尤其是以光明之主为首的四大柱神,心中更是震撼得无以复加。

    他们单独一人,都不是黑魔之主的对手,现在陈荣火击杀了黑魔之主,说明了什么?

    说明若是他们单独对上陈荣火,怕是也得和黑魔之主一个下场?

    嗡嗡嗡……

    众神布下的大阵震动连连,一些裂痕开始快速修复起来,只是修复到最终,其上却始终留有一个微小的黑点。

    这黑点,就是一个难以修复的漏洞。

    同时这个黑点,也是陈荣火刚刚那一爪,故意留出来的。

    在他的修为达到十四阶之后,他对古书的掌控已经近乎达到极限,同时通过古书,他的推演能力也同样达到了极限。

    从一开始跟黑魔之主战斗,他就一直在算计。

    直至最终,他终于借助黑魔之主的力量,在这座众神布下的阵法上,留下了独属于自己的印记!

    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