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提前登陆三百年 > 第105 变小(第一更求订)
    突袭绿水湾镇,将绿水湾镇占为己有,是陈荣火早就有过的想法。

    只是因为神化雕像的原因,他知道领主在自己的领地中,可以消耗信仰之力,临时增强实力,才将这个想法遗弃。

    但是现在,在他已经确定周元化在几十里外的红沙镇中。

    在这种情况下,他若再不直捣黄龙,将这个大好的机会丢掉,那他就真该一辈子苟在下河村中了。

    “黄林,你随我走一趟!”

    想到这里,陈荣火当机立断:“朱大鹏,李黑水,你们两个暂且留在这里。

    另外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立刻让村所有人,部用最快的速度,向绿水湾镇赶去。

    一旦我们拿下绿水湾镇,周元化可能立刻回援,我有办法让他无功而返,但是却不得不防他狗急跳墙,来下河村撒气。

    另外就是,等我拿下绿水湾镇,会将周元化的亲人控制起来。

    一旦周元化真的前来,你们拿他的亲人进行威胁!”

    朱大鹏和李黑水闻言,都是立刻道:“公子放心,我们知道怎么做。”

    “那就好。”陈荣火点头,接着他又看了两人一眼道,“还有就是,你们将自己的孩子带过来吧,我们带他们一起去绿水湾镇。”

    跟他在一起,去绿水湾镇,才是最安的。

    他这也是让两人安心。

    至于上门打架还带着一堆累赘,拖家带口前往,陈荣火并不担心。

    绿水湾镇没了周元化,就和没牙的老虎一样。

    以他手中现在的势力,只要一去,就可以将其拿下。

    而且,他也完可以在临近绿水湾镇时,先将几个孩子藏起来,然后再跟黄林单独前往。

    朱大鹏和李黑水,连同黄林,听到陈荣火的话,都是一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