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炮灰纨绔攻×心机大佬受(四)
    019

    纪南羽看着眼前笑容透着猥琐眼底却露出轻视的男人,只觉得有些可笑,这身皮囊竟然能够让这些所谓的成功人士脱下平日的伪装,将恶心作呕的面孔毫不遮掩地表露出来。

    他眸中含着薄冰,被他看着的男人只觉得像是被一条毒蛇缠上了,滑腻腻冰凉凉的,让人汗毛倒竖。他不禁有些恼羞成怒,破口骂道:“你看什么看,我告诉你,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身份,不过是唐二少养的一个小白脸而已…”

    旁边陆陆续续的有人看过来,盯着这场闹剧。纪南羽手上青筋暴起,紧紧的捏着酒杯。

    那边唐泊轩听到了动静,下意识一瞥,然后眼神一凝,那人好像是纪南羽?

    那男人一边骂着还没完,竟然拿起旁边桌子上的酒往纪南羽脸上泼去。

    纪南羽往后一躲,那酒虽然没有泼在脸上,但是还是倒在了他的衬衫领口。抬手擦着胸前的酒渍,他低着头看不出情绪,心中暴戾顿生。

    突然有人伸出手将他往后一拉,他回头一看是唐泊轩。此时的唐泊轩面沉如水,锐利的眸子一眯,看着那个已经僵住的傻逼,冷笑:“当着老子的面欺负老子的人?”

    微微上扬的语调让那男人心中一颤,叫苦不迭,万没想到往日里对情人丝毫不放在心上的唐二少这次竟然动怒了,他这算是踢到了一块铁板上了。

    男人脸上忙堆满谄媚的笑容,正想说写什么缓解一下僵硬的气氛。唐泊轩突然厉声喝道:“谁他妈借你的狗胆?!”

    那男人吓得要死,强装镇定:“唐二少!这…这是个误会…”

    “误会?”唐泊轩眼色森然“你当我唐泊轩是个傻子啊?”

    纪南羽在唐泊轩的后面看着他的背影,心中有些五味杂陈,没想到唐泊轩会护着他。那男人额头上不停的冒汗,唐泊轩生气的模样实在骇人,不断释放着寒气。周围的人也屏息敛声,唐二少这次明显是在气头上,谁会那么傻去触他的霉头。

    齐子洋,□□尘他们闻声赶来问:“泊轩,发生什么事了?”

    唐泊轩看着齐子洋,想起了这是在人家的宴会上。于是强压下心中的怒火,恶狠狠的盯了一眼那个抖如筛子的男人,说:“我对象被这个傻逼调戏,还被泼了一杯酒。”两人闻言惊讶地看了纪南羽一眼,这人是唐泊轩的对象?但是现在不是好奇的时候,齐子洋看到他身上的酒渍,赶紧说:“泊轩你先带他去酒店二楼换一下衣服吧,我在楼上有一些备用的衣服。”

    唐泊轩闻言点点头,纪南羽则没有说话,而是紧紧的盯着唐泊轩。齐子洋让服务员将唐泊轩他们带到了放衣服的房间,一路无话,服务员出去后,唐泊轩脸色不太好的看着纪南羽:“平时看你也不像个傻的,下次再碰到这种傻逼,直接一酒瓶子砸上去,千万别手软,医药费算我的。”而纪南羽直接忽视他的话目光沉沉的看着他问:“你在生气?”

    唐泊轩听到他这样问,嘴角一僵,脸转到一边回答说:“你是跟我来的,那个智障玩意这样子对你,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我不应该生气吗?”

    才不是。纪南羽心里有些猜测。唐泊轩对他的态度有点不太对劲。不像是对待一个包养的情人,他唐泊轩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人,会为一个解闷的玩物大动肝火?纪南羽一时间眼神变幻莫测,心中思绪万千。

    “你先把衣服换了”唐泊轩见他站那不动皱眉提醒:“杵在那要不让我来动手帮你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