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炮灰纨绔攻×心机大佬受(七)
    022

    纪南羽下班之后向往常一样,走向唐泊轩的车。一道娇俏纤细的女声叫住他:“南羽哥!”他朝着声音的来源看过去,掠过周遭的路人一张熟悉的清秀面孔闯入视野。纪南羽眼底带着点点讶异和柔和,浅浅一笑:“小芸?你怎么过来了?”

    走到纪南羽的面前,女孩有些调皮的说:“放国庆假啦!哥哥,我过来找你蹭饭吃的。”

    纪南羽一边听她说,一边不着痕迹地看向唐泊轩的车的方向。

    而车子里面的唐泊轩看到一个女生和纪南羽相谈甚欢,立马意识到这是女主赵可芸,他心中警铃大作。下车大步流星地走过去。

    赵可芸正聊着,看到迎面走来一个好看的一匹地超级大帅哥。她顿时说话都有些结巴,因为那个一看就很贵气的帅哥气场实在太强大了,感觉像是来找茬的。纪南羽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只见唐泊轩那厮单手插着裤兜,很有气势的走过来,用肩膀撞了一下纪南羽。他下巴轻扬,眼神疏离淡漠的扫过赵可芸说:“南羽,不介绍一下?”

    纪南羽:…他就不信唐泊轩不知道,前段时间还拿小芸威胁他来着。就演吧他!

    但是纪南羽看到他这样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那种宣示主权的小狗,心里升起些许愉悦的感觉,他的眼底快速的闪过一丝笑意。

    脸上仍然是那种淡淡的温和的表情道:“这是我青梅竹马的小妹妹,叫赵可芸。”

    唐泊轩咬牙切齿,还青梅竹马的小妹妹呢!压下心里酸味,他勉强的挤出一抹笑:“原来是妹妹啊,那刚好一起回去吧!”话落也不多说什么,他抓过纪南羽的手腕,用力攥紧道:“走吧,上车吧,回去再聊!”

    旁边的赵可芸一脸懵地看着他们,眼见着纪南羽被那个在她看来有点可怕的帅哥拉走了,她赶忙跟了上去。

    路上,赵可芸坐在后排,满肚子的疑惑,南羽哥什么时候交了一个这样的朋友了,两人看上去还挺熟的,怎么没有和她提起过呢??

    但是因为感觉到车内略显尴尬压抑的气氛,她吞了吞口水,非常识趣地没有说话,感觉南羽哥的这个朋友好像不太喜欢她??

    她看了一眼车子前面的后视镜,那两个人好像并没有什么不自在的表情,一个赛一个的平静淡定。她安慰自己或许是她太敏感了。低头拿出手机,本想给南羽哥发条微信问问,想了想还是觉得等下找个机会再问他算了。

    于是她索性玩起了手机,不得不说手机真的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发明,它使人与人之间少了许多的尴尬时间。

    到了那栋公寓之后,赵可芸再次一脸茫然:“南羽哥,你搬家啦??什么时候的事啊?”怎么有一种就半个月没见,错过一个世界的感觉。

    纪南羽给她倒了杯水,解释道:“就前段时间搬的,没几天呢,想着你在学校挺忙的就还没来得及和你说。”

    而唐泊轩也好整以暇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拿着手机假装在浏览东西,实则竖着耳朵仔细地听着他们聊天。

    看到一边存在感极强的唐泊轩,赵可芸非常的不自在,在纪南羽弯腰将水杯放在她面前的时候,用眼神向男神提问。纪南羽收到信息,微微一顿,看向唐泊轩:“他是…”对面的人一听这话,眼神一动,立马扬起下巴接过去说:“我是南羽的男朋友,叫唐泊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