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炮灰纨绔攻×心机大佬受(一)
    016

    从上一个世界脱离出来,唐泊轩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将在上一个世界感情全部格式化,这是一种特殊的手段。

    每一个修复师在完成一个世界之后都会这么做,只留下让人眼花缭乱的记忆,回想起来像是看电影,不会再带有任何感情。这是无可避免的,修复师在每一个世界都投入了感情,若是不进行格式化,修复师早晚会精神分裂。

    唐泊轩休息了一段时间就进入了下个世界。

    刚进入世界,耳边传入了嘈杂的音乐和吵吵闹闹的叫喊声。唐泊轩不动声色的睁开眼,昏暗的包间,五光十色的灯光在头顶摇晃,包间的音响放着音乐,一群男男女女在玩着什么游戏,声音鼎沸,尖叫声,口哨声时不时穿插其中,一幅纸醉金迷的画面。

    唐泊轩刚一起身想要去卫生间,旁边立马有人看过来,带点讨好恭维:“唐少?”

    唐泊轩不动声色的罢了罢手,抬脚往外走去。

    出了包间,在安静的走廊里,唐泊轩才感觉紧绷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一点,他找到卫生间,用冷水冲了把脸,将这具身体原本带点的酒意冲走。

    缓了缓神唐泊轩开始接收剧情,这次的反派叫纪南羽是一个孤儿,和女主赵可芸在同一家孤儿院长大。两人从小相依为命,女主一开始则是暗恋纪南羽却不敢表白。纪南羽因为长了一张比一般男人艳丽的脸,被原主强迫包养。他没有和女主说明白,女主以为他是交了男朋友,伤心欲绝。去酒吧买醉的时候遇到男主陆凡,在经历一系列纠葛之后两人渐渐相爱。女主和男主在一起后,纪南羽才发现自己是喜欢女主的,他使计弄垮了唐家,毁了原主。然后在男女主的感情路上当了一颗最大的绊脚石。

    唐泊轩淡漠地打量了一下镜子里人,俊朗立体的五官,狭长深邃的眼眸泛着冷意,高挺的鼻子下是一张唇形精致的薄唇,嘴角轻轻一勾整个人瞬间散发着玩世不恭的高贵邪魅,显得风流无情。

    他身上穿着新潮前卫的休闲服,身材高挑目测一米八五。看着是个光鲜亮丽,器宇轩扬的富贵公子哥,谁又能想到原本内里是一个肮脏丑陋的灵魂。

    原主是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纨绔子弟,唐家二少的身份,让他出生就到达了金字塔顶端。从小就嚣张跋扈,吃喝嫖赌样样都沾。并且心肠狠辣,手段阴毒。

    原剧情中他看上了在自己家公司上班的纪南羽,直接就和他提出了包养,纪南羽的拒绝惹火了他,直接给人下药弄到了床上。

    在得手之后更是拿女主和工作等来威胁人家,对待纪南羽就像是个玩物,在床上用各种手段折磨他,丝毫不拿他当人看。甚至带着纪南羽去参加一些带有特殊性质的聚会。

    当然纪南羽也不是什么温良恭顺没有伤害力的小可怜,相反此人城府极深,头脑心机样样不缺,一开始韬光隐晦,隐忍不发。

    他设局让唐家陷入舆论危机,然后又让原主染上毒品,诱导其犯罪将他送进了监狱。再联合唐家敌对方一起搞垮唐家,害死了唐家夫妇,夺过了唐氏的企业。

    想到要面对这样一个冷心冷情,野心勃勃的人物,唐泊轩眼里闪过一抹暗沉。

    纪南羽…

    他现在穿过来的时间线是…原主刚刚把纪南羽睡了,威胁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