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温柔学霸攻×富二代校霸受(一)
    001

    唐泊轩刚一进入世界,还没有来得及喘口气就听到附近传来惊呼声,转眼他便看到迎面飞来的篮球。速度快的让他来不及做任何闪躲,砰的一声正中脑门。随即感到天旋地转,剧情还没有来得及接收便晕了过去。

    众人赶紧将他送去了校医务室,砸中人的罪魁祸首宋宇俊心中忐忑不安,好在唐泊轩并无大碍,只是轻微脑震荡导致的昏迷,半小时后就会醒来。他这才略微安心,松了口气。仔细听完校医的叮嘱,他转过头对着旁边陪着他过来的兄弟道:“逸哥,你帮我在这里守一下唐泊轩,我去和老师反映一下情况,顺便给你们带个晚饭。”

    谢逸点头“好,放心吧”

    宋宇俊笑着捶了一下谢逸的肩膀道:“下次请你吃大餐!”,谢逸闻言给了他一个眼神

    “都是兄弟,客气啥?”

    待宋宇俊离开病房后,谢逸便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打量着躺在床上的少年--面容苍白,略显病弱之色,但少年的眉眼生极为好看,鼻子高挺,嘴唇较薄,脸型端正,这些合在一起就使得少年看起来温润如玉,简直叫人移不开眼。

    谢逸没忍住多看了两眼,这个人倒是和传闻的一样,颜值爆表。听说成绩也很不错,莫不是一个书呆子,不然怎么会看起来像个弱鸡…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过了一会儿略感无聊,便掏出手机开始玩。

    唐泊轩醒了之后却没急着睁开眼睛,而是慢慢接收了这个世界的剧情。

    这是一个从高中到大学的现代校园爱情故事。反派谢逸和原女主蒋梦是高中同桌,在三年的相处下,渐渐被女主的豪气可爱的性格所吸引而爱上了女主

    然而女主只拿他当兄弟,并且在大学认识了原男主陈墨涵。在谢逸得知她喜欢上男主后,逐渐黑化,不断给男主下绊子。唐泊轩的任务就是阻止反派谢逸破坏男女主角的感情,促进男女主he。

    唐泊轩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他的身份是一个没什么戏份可言的路人,冲其量也不过是主角们高中时期的背景板。

    他现在穿过来的时间在高二,反派和女主才同桌没多久,两人之间还未曾发展出感情线。男女主就更不用说了,相遇都是两年之后了。

    时间上是很充裕的,唐泊轩放松了一下心情。

    他睁开眼睛,望了望四周,看到旁边坐着一个样貌精致,气质清贵的男生,身上穿着运动套装,他正在低头看手机,翘着二郎腿。透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

    唐泊轩还依稀记得自己是怎么躺着在这儿的,莫非这个就是把篮球砸在他头上的人?

    他正想张嘴问一下,这时,有人推门进来了。

    谢逸听到声音正要抬眸望去,却在半路上和没来得及转头的唐泊轩的视线对个正着。两人都愣了一下,谢逸先反应过来,对着走进来的宋宇俊挑眉:“回来了?那我先回教室了,快上晚自习了”

    “好,这是给你带的晚饭”宋宇俊说着把手里的一个打包盒递给谢逸“记得吃完哈,逸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