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腹黑摄政王×冷硬将军受(七)
    037

    齐瑜丞接到摄政王平安的消息之后,心里吊着的石头才算是放了下去。

    按理来说他本无需担心的,这次派出的人马足以保证王爷的安危,而王爷自身亦绝非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更遑论还有梓舒在其身边护其周全。

    这阵仗实在是绝对的万无一失。

    可是他还是止不住的担心,亦不知为何。

    虽说在军营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心里早就将谦逊温和,才华横溢的王爷当成了自己的至交好友,就好像是亲兄弟一般的存在。但那也不至于心忧至此。

    难道说是他年岁渐长,心绪没有往常那般平稳,变得多愁善感了吗?

    摇了摇头,齐瑜丞自嘲的笑了笑。

    准备将手里头的事情处理完之后就打马回京。毕竟也是该回去看看那阔别几年的京城了。

    王府

    刚刚回来的唐泊轩让于管家带喻梓舒下去休息,喻梓舒家不在京城,在这边举目无亲。唐泊轩便安排他住在自己轩王府。

    他自己则沐浴过后就去了书房,太后定仍然是知晓他活着回来了,不知那老太婆接下来会做出什么举动。当然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亦不会怕她。

    还有那个蒋文若真是祁国的奸细,就必需尽早除掉。不过原剧情里面这蒋文似乎也没有翻出多少风浪,或者说是没有存在感。

    唐泊轩思索着既然这样的话,那就静观其变。

    于是他淡然处之,将这段时间没来得及处理的奏折批完。

    晚上用膳的时候,唐泊轩是和喻梓舒一个桌子吃的饭。装盘精致,菜色丰富,让唐泊轩不由得感叹还是王府的伙食好。

    几个丫鬟在一旁布菜,梓舒那孩子似是有些拘谨,放不太开。唐泊轩眸光流动,一丝笑意转瞬即逝。然后便吩咐那些人都下去了。

    喻梓舒暗暗地松了口气,僵硬的身子放松了一点。常年长在军营的他实在是很少见女孩子,乍一来这么多,着实让他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摆了。

    在他伸手夹菜的时候,唐泊轩无意间扫到了他手腕上一个暗红色的印子,像是一个胎记形状颇似一朵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