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炮灰纨绔攻×心机大佬受(完)
    030

    看到纪南羽的反应,再结合刚刚唐泊轩说的话。赵可芸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了事情的真相。顿时她就觉得心里有些复杂,但过了一会又觉得其实也挺好的,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她傻傻一笑,想到了陆凡。心里又涌上了一股莫名的情绪,酸涩又甜蜜,简直折磨人。

    婚后的日子自是和纪南羽想象中的一样,蜜里调油,飘着香甜的味道。

    相比较从前,他只觉得生活就好像是由黑白变成了彩色,和唐泊轩相处的一帧帧一幕幕都鲜明生动极了,爱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似乎都能够刺激他的心脏。

    他们结婚的事是瞒着唐父唐母的,只告知了关系极好的几个朋友和唐紫涵。

    至于院长,他们两人特地郑重的去孤儿院和她说了这件事,去的时候,纪南羽还有些忐忑。然而老院长只是微微有些讶异,又觉着似乎在意料之中,但总而言之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去就是缘分。

    他们是带着老院长的祝福离开孤儿院的,那天傍晚的夕阳很美,大片大片的云泛着金色的霞光。纪南羽开心的不像话,一改平时的稳重矜持一直黏着唐泊轩,像只可爱的小奶猫,让唐泊轩爱的不行。

    头几年,圈子几乎很少有人知道英俊多金的钻石王老五唐二少已经是个彻头彻尾的已婚人士了,只道他是真的收了性子,对纪南羽那人也算是情根深种。

    所以后来,赵可芸和陆凡正真交往之后。陆凡跟着她去见她的哥哥,那是万万没想到自己女朋友说的已经结婚的哥哥是纪南羽。

    看着平时在外面时常冷着脸,做事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唐二少在家里笑得那一个晃眼,陆凡觉得自己似乎都没有办法直视他了。

    当然纸是包不住火的,唐泊轩私底下和男人领证的事情终究还是被唐父唐母察觉到了。唐母反正是大怒,在家里气的不行,扬言要打断唐泊轩的腿。

    唐紫涵在一旁看着母亲凶神恶煞的模样,劝阻的话几度到了嘴边,但终是一咽再咽没有说出口。

    唐父则是想得更深远,纪南羽这人他是知道的,近几年出现的商业新贵,白手起家,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把公司发展壮大到不容小觑的规模。

    虽然这里面可能有他儿子唐泊轩的助力,但是不得不说纪南羽这个人天资聪颖,眼光毒辣。虽然出生艰苦,但是智慧,学识,胆识都不比豪门世家精心栽培的继承人差,实在称得上一句后生可畏。

    那天下午唐泊轩和父亲在唐家的书房里呆了一个下午,具体聊了什么旁人都不知道。只是自那后,唐父就闭口不谈他们俩人之间的事了,甚至在唐母发牢骚的时候帮着他们说话,唐母自是无可奈何也只能接受纪南羽成了自己儿媳妇的事实。

    秦珍妮偶尔听到过一次,心里好奇的要命,跑去问唐泊轩是用什么方法搞定的唐父。

    唐泊轩则是笑了笑,眉眼尽是温柔,他说:“搞定我爸的是南羽。”秦珍妮没懂,但唐泊轩不再多说了,一脸高深莫测的模样,看得秦珍妮直翻白眼。

    唐泊轩和纪南羽在一起一辈子,一起慢慢变老,一起看着赵可芸结婚生子,到后来有了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