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温柔学霸攻×富二代校霸受(七)
    007

    谢逸是不会滑冰的,他看着那个在滑冰场自由穿梭,显得格外轻盈的人。再看看自己只敢慢慢挪动。

    他后牙槽磨了磨,胸中堵了一口气。这家伙说是来带他玩,结果把他忘在一边,自己玩的飞起。

    那边唐泊轩望着谢逸僵硬的动作,笑得眉眼弯弯。他像一阵风一样,滑到了谢逸身边。

    “把手给我”

    唐泊轩仔细地讲述着动作要领,同时手牵着谢逸,带着他向前滑。

    谢逸努力学习,但架不住技术太菜,即便是有唐泊轩牵着他也一个不留神往前面摔去。

    唐泊轩看到吓了一跳,他眼疾手快,返身一把把谢逸捞在怀里。

    谢逸差点摔倒,一时也有些惊魂未定,他手里也抱着唐泊轩的腰,纤细的腰抱起来手感极好。两人之间没什么空隙,他闻到了唐泊轩身上清爽好闻的味道,本来稍缓的呼吸又有些急促起来。

    他抬眼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眸,一时间不知道触动了他哪里,心脏开始嘭嘭直跳。

    “没事吧”

    “没事”他推开唐泊轩,以为是自己受到了惊吓过于紧张了,平复了一下心情。

    唐泊轩感受到他从怀抱里离开,还有些怅然若失。他指尖轻捻,眼里快速闪过一抹思索的光芒。

    谢逸对此毫无察觉。

    两人又滑了一会儿,就去了一家餐厅吃饭。

    餐厅环境优雅清静,唐泊轩想是个表白的好地方。

    点好餐之后,他静静地望着对面的谢逸。谢逸被他看的莫名,问他怎么了。

    他深呼了一口气,眼神紧紧地看着对面的人轻声道:“谢逸,有件事我想和你坦白一下。”谢逸看着他渐渐染上粉色的脸颊,隐约有了某种预感。

    果然,他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