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温柔学霸攻×富二代校霸受(十一)
    011

    摸不着头脑的唐泊轩觉得谢逸心情不好的原因肯定不是因为他,他今天下午都没有和谢逸说话,怎么还可能惹得他心情不好。

    他答:“我不知道啊,中午吃完饭之后我就没和他过见面了,他不是和你在一起的吗?”

    这条消息刚一发出去,下课铃声就响了,同桌急不可耐且紧张的一匹催着唐泊轩和班上好几个玩得好同学去预先约好的地点藏好。

    这是他们先前计划好的,由同桌他自己把学习委员何灿瑶约到学校某个隐蔽的亭子里,然后他们几个先藏起来,等到他表白之后,他们就跳出来喊在一起在一起。

    一开始唐泊轩是不太想参与这项“活动”的,但是同桌说唐泊轩作为班长和学神,在他们班是有着精神领袖的地位的,所以他一出马助攻效果肯定不一般,而且还能做个见证。因此死活都要拉着唐泊轩去,唐泊轩没抵挡住他的攻势,同意了。

    本来他还想问清楚谢逸心情不好的原因,然后好安慰安慰他,但是同桌这边的事明显比较紧张,就只能先将这事放在一边。

    当晚上的表白计划非常成功,在他们起哄的时候,女生一脸羞涩的把头埋进同桌的怀里,同桌则紧紧的抱住女生,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去了,像个憨憨,两人一副羞涩幸福的样子,空气中到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唐泊轩看着也不禁低头浅笑,只觉得少年人的恋爱真是纯粹和让人心悸,美好的不像话。

    他经历许多世界,始终觉得还是学生时代的恋爱青涩动人,最为纯洁。

    晚上回家,唐泊轩给谢逸发消息,却没有得到回复,这是鲜少发生的事情。

    他猜测谢逸已经睡了,便给他发了一句晚安。

    谢逸瞪着那个晚安看了半响,一把关掉手机,眼不见心不烦。

    第二天,谢逸吃着唐泊轩送来的早餐,咬的特别用力,好像在吃唐泊轩这个人一样,看得宋宇俊一阵害怕,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谢逸在发什么脾气,找不到源头让他心里十分的不安。

    中午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谢逸是在生唐泊轩的气,具体表现为不吃唐泊轩递过来的菜,全程不理唐泊轩。他能看出来,唐泊轩当然也能看出来。只是他不明白好端端的为什么生气?

    谢逸因为宋宇俊在场不好质问唐泊轩脚踏两条船的事,毕竟这事处理不好就丢脸丢大发了。但是看着唐博轩一脸茫然的跟他搭话,他又气不打一处来。

    下午,成绩已经出来了,谢逸本来数学成绩中等,但是这次他数学考的很不错,可能是因为唐泊轩给他辅导了的原因。尽管成绩有所上升,但他仍然心情欠佳。

    此外,他们两个班这次还真是全校的一二名。数学老师分析试卷的时候宣布说电影院已经定好了,就在今晚上。

    同学们都爆出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