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温柔学霸攻×富二代校霸受(五)
    005

    说完就离开了,从洗手间回来的宋宇俊看着他的背影,疑惑的问:“那不是唐泊轩吗?逸哥你们什么勾搭到一起去了”

    谢逸将昨天发生的事简单说了一下,转头发现宋宇俊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不对啊,逸哥,你什么时候这么侠肝义胆了?”宋宇俊狭粗地笑道“还同意了他帮你打饭,其他人可没有这待遇。”

    谢逸朝他翻了个白眼,心道这家伙又脑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而宋宇俊却露出都懂的眼神

    谢逸:谢谢,有被气到

    他扭头进了教室,不想搭理后边那个玩意。

    宋宇俊摸了摸鼻尖,跟了进去。

    高二学神唐泊轩早自习下课找校霸谢逸一事像长了翅膀一般在A中学子之间流传,大家都暗戳戳地猜测是什么事情。

    要知道当年高一刚开学的时候,这两大帅哥的神颜可是引起了A中相当一段时间的轰动。那时学校论坛关于他们两人的CP楼可是满天飞。只是后来两个人实在没有交集,愣是磕不动,简直是王不见王,谣言才算是渐渐的歇了下去。

    而现在唐泊轩竟然主动找了谢逸,那些腐女们纷纷表示:我又可以了!

    这些情绪在a中的学生们发现两人在2楼食堂一起吃了中饭之后达到了巅峰,在无趣枯燥的高中生活里,同学们总是对八卦格外感兴趣,更何况这次的主角颜值逆天,本身关注度就够高。一部分人可谓是八卦之火熊熊燃烧。甚至悄悄进起了CP楼,分析两人的动态。

    而身为谣言的当事人,两人却都一无所知。

    日子平静的流淌着。有唐泊轩在吃饭的时候暗搓搓的引导的谢逸并没有对同桌的女主产生特殊的感情。

    只是某天,宋宇俊看着对面认认真真将辣椒挑出来后,再把菜推过来给谢逸的唐泊轩,有些欲言又止。

    特别是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兄弟接过来吃的动作自然熟练。他心里有些纠结,直觉坐在他旁边的这一对有什么东西发生了改变,又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宋宇俊的表情实在过于明显了,对面的唐泊轩感到奇怪,问道:“宇俊,你怎么了?”

    宋宇俊听到他对自己的称呼,这还是唐泊轩第一次这么亲近的叫他。看到旁边的兄弟夹筷子的手明显顿了一下。并没有感到开心,相反只觉得有些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