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最佳反派攻略手册无删减 > 温柔学霸攻×富二代校霸受(十三)
    013

    感受到男孩手上传来的温度和力度,胃里的疼痛感似乎真的得到了缓解。

    谢逸回过神来,眼里闪过一丝不自然的神色,苍白的脸颊上也飞上了两抹粉色。但他也没有拒绝,毕竟没有委屈自己的道理。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头靠在唐泊轩的肩膀上,好让自己更舒服一点。在旁人看来,两人的姿势是极为亲密的,像是一对很恩爱的小情侣。

    周围的同学都紧紧的盯着电影屏幕,关心接下来的情节。都没有发现在最后一排的双人沙发上的两人。于是乎,这两人就好像独处了一个世界。他们之间围绕着一种很微妙很舒适的气氛,甚至还有点让人脸红心跳,与电影紧张的情节发展显得格格不入。

    这样做的后果就直接导致了谢逸根本没有心思看电影,注意力全在唐泊轩身上。

    他甚至在温柔舒缓的揉按节奏下睡了过去,直到电影结束才被唐泊轩温声喊醒。他揉着眼睛懵懵懂懂地问:“是可以回家了吗”小模样看得唐泊轩心里一阵蠢蠢欲动。

    晚上回到家,宋宇俊情绪高涨的和谢逸讨论电影的内容:“…那个主角也聪明了吧,还有他小女儿的那个镜头…”巴拉巴拉讲了一大堆后,发现谢逸根本就没有理他,谢逸摊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嘴角上扬,笑得一脸荡漾。

    宋宇俊看到他这样一脸见了鬼的表情,鸡皮疙瘩落了一地“…逸哥,你在想啥呢?怎么春意盎然的?”是和唐泊轩那家伙一起偷偷做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吗。

    谢逸闻言嘴角一僵,后知后觉,自己在搞什么?

    他瞪了一眼宋宇俊骂道“你才春意盎然,待一边凉快去,别在我面前晃悠,看着心烦!”

    宋宇俊眼尾抽了抽,这是恼羞成怒了?所以他刚刚到底在想什么?

    自谢逸对唐泊轩的误会解除了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比以前更加亲近了。唐泊轩自从知道谢逸有胃病之后,早餐就经常给他带一些养胃的东西,晚上一起散步的时候就叮嘱他一定要吃完,每当这时谢逸就装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看得唐泊轩微微发笑。

    周末的时候,两人也经常出去吃喝玩乐,不带宋宇俊的那种。好在宋宇俊大部分周末时间都在宋家老宅度过,忙于和长辈兄弟姐妹培养感情,没有精力注意他们两个。

    就这样过了大半个学期。周围的同学都惊讶他们的关系怎么越来越好了。

    很快就是圣诞节了,学生们有过平安夜和圣诞节的习惯,唐泊轩在校门口的商店选着圣诞节卡片。

    选了一盒以猫咪为主题的卡片,回家后,唐泊轩做完作业,就开始认认真真地写送朋友的话。他将一张印着最慵懒可爱的猫咪的卡片拿出来放在一边,那是他准备给谢逸的。

    将给其他同学的写完后,唐泊轩拿过那张给谢逸的卡片,思考良久后才开始动笔。

    有别于给其他同学的几句祝福语,那张卡片上写满了字,干净整洁而又紧凑,是唐泊轩对谢逸的内心剖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