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

    朱峰猝不及防,身体腾飞而起,旋即狠狠砸在地上。

    摔了个五荤七素,头冒金星。

    “是谁,是哪个王八蛋,”朱峰吃痛,倒吸两口凉气,还没从地上爬起,嘴里就是怒骂,“居然敢踢你朱爷爷!”

    苏哲偏过头,冷冷看向朱峰,眼中的寒意让朱峰心底一颤。

    没有理会朱峰,苏哲将苏小仙搀扶起来,一脸关心道:“怎么样,没事吧小仙!”

    突然出现的苏哲,让苏小仙一怔。

    “走,快走,”苏小仙突然反应过来,虽然不知道哥哥怎么将朱峰给踢飞,但是哥哥一个人怎么可能是朱峰几人的对手。

    看着苏小仙一脸焦急的模样,苏哲心头一暖,伸出手摸了摸妹妹的小脑袋。

    “放心吧,傻丫头,”苏哲对着苏小仙轻轻一笑,“从今天开始,就让哥哥保护你,我保证,谁也不能伤害到你。”

    话语最后,散发着一股冷冽杀气。

    缓缓走到苏小仙身前,为她挡住所有风雨……

    “哟,我当是谁,原来是你这个废物!”朱峰看清楚来者,不由得嗤笑一声。

    苏哲脸上如罩寒霜,冷冷注视着朱峰等人。

    被苏哲目光注视,朱峰心底只觉得突然漏了一拍,仿佛被一头凶悍猛兽盯上,头皮一麻。

    “我是怎么了,怎么会生出惧怕的念头……”朱峰脸色难看,不敢置信的看着苏哲。

    昨天苏哲还被他带着一群跟班狠狠教训了一顿。

    现在看苏哲像个没事人一样,还露出让他都心生惧怕的眼神。

    “小子,我劝你赶紧让开,不然今天你可就没那么好运了……”朱峰稳定心神,暗道自己怕什么,一个小小初级武徒,还能翻了天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