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然收到站短,今天中午12点左右,本书就要上架了。

    说实话,有些突然。

    我也不是一个纯粹的新人作者,之前也写过好几本书,成绩不算很好。

    这本书走到现在,成绩的话也是不是很理想,但是作者菌并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现在,今天就要上架了。

    说实话,我现在的心情很忐忑,也不知道上架之后的成绩如何。

    听不少作者朋友说,上架要爆更!可惜的是,突如其来收到上架站短,没来得及存稿子,所以有些难受……

    各位书友都是小弟我的衣食父母,为了不至于成绩太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感谢各位大佬们的支持。

    书友20200805114216122、书友20210108221114919、一剑东来半剑西、书友2021010ezhaojgj、书友7251、落寞随风ls、长城依旧风流、书友6235、牛掰女主、至尊皇太子

    寻一路、乐淘淘78、七零八落散开、快乐长公主、贤臣贤臣、辛苦的冬天、或曰或是、参评曼哈顿、青樱桃、咸甜适宜、nviii、琉璃璇玑、萌常态、书友3929、莫北月。

    还有给我投推荐票的书友们:

    攀醉心、青木叶子、鸟之天堂、书友6452、天冰龙王、jen昇、星光璀璨之黑夜、御`春丰、燃烧d皮皮虾、繁华落下、心中魔、沋傷説笑、十二黄月英等等。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写出来了,感谢诸位!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还有很多想要感谢的书友没有写上,小弟都记在心里,还望大家海涵!

    希望接下来,各位能继续支持!支持正版!

    左王爷在这里,拜谢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