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在推理游戏里开挂了 > M先生的礼物贰2(进阶任务)
    顾辞在心中念着房子豪这个名字,她总觉得在哪里听过。

    她闭上眼在脑子里回想最近的记忆,她在杨坚婚礼上听到过一个类似的名义:房子富。

    她当时还隐约觉得这名字有点特别,房子豪,房子富。这两个人一定有关系。

    她掏出杨坚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很快接通了。

    两人客套几句后,顾辞问道:“杨先生,不知道对东明山庄可有了解?”

    对面传来轻微翻动文件的声音,杨坚说道:“你说的是即将在15号举办内部拍卖会的东明山庄?”

    顾辞说道:“是的,我听说有一场拍卖会在那里举行,有些好奇。”

    杨坚笑道:“顾小姐,那你就找对人了。我和东明山庄现在的主人有些交情,我可以带你一起去。”

    顾辞知道线索来了,她假装疑惑的问道:“东明山庄现在的主人是谁,我隐约记得之前那位好像姓房?”

    杨坚说道:“是的,东明山庄现在的主人就是前面那位的弟弟,他叫房子富。今年刚从国外回来。说起来,房子富他大哥房子豪还是当年S市的知名古董收藏家和慈善家,可惜过世太早了。”

    顾辞在桌子上写下了房子豪两兄弟的名字,在房子豪后面添了两个标签:古董,慈善。

    她一边写一边恍若好奇的说道:“古董,这次内部拍卖会是要拍卖这些古董吗?如果是真品,我一定要送我爸一件。”

    对面的声音明显兴奋了起来,杨坚颇为感兴趣的说道:“顾章先生对古董也有兴趣吗?那那可不能错过这次。房子富想要筹措资金去投资远洋运输,计划是在拍卖会上把古董全卖了。”

    顾辞在房子富的名字后面添了缺钱两个字。

    她笑着和杨坚约定了一起去拍卖会的时间够挂掉了电话。

    顾辞拿起面前纸,寥寥几个字还不足以支撑她推理出这次任务的脉络。她盘算着还能在哪里查到更多线索。

    顾辞打开电脑百度房子豪两兄弟和东明山庄的信息,其中一条信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房子豪过世前每一年都会给一家孤儿院投钱,并且会请一些漂亮可爱的孩子到东明山庄游玩。

    除以之外,他和妻子还从孤儿院收养了一对漂亮的龙凤胎。七年前被分尸的正是这对夫妻和两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