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我在推理游戏里开挂了 > M先生的礼物贰6(进阶任务)
    正当两人对峙的时候,顾辞看到赵亭和朝她走了过来。赵亭和看着这一幕问道:“这里是什么情况?”

    顾辞低声和他说了自己的发现和判断,赵亭和让同事把张老头带下去审讯,并让人搜查了这附近。

    顾辞心中暗道:“光顾着诈这个老头了,反而忘记可以直接搜出证据。”

    没过多久,有个警员提着一个证物袋走了过来。赵亭和取出来一看,和房子豪有几分相似,从远处看更像了几分。

    顾辞心中知道房子富的案子解决了,但是房子豪的案子她还缺了些线索。

    在回山庄的路上,赵亭和告诉她:“”孤儿院幼童的事情已经正式立案,那些孩子都被妥善安排到其他地方了。至于那些有特殊爱好的富人,也会受到惩罚。”

    顾辞问道:“他们会不会反扑?”

    赵亭和看着远处说道:“会,所以我没把你的作用透露出去,没有办法帮你申请奖金了。”

    顾辞笑道:“那你赔我一顿饭。”

    赵亭和想了想:“我刚发了工资,这次可以请你吃顿好的。”

    顾辞颇有些无奈的笑道:“每次看到你,我都觉得这世界很真实。”

    顾亭和想了想说道:“穷得很真实吗?”

    顾辞继续打趣道:“你确定自己不是什么豪门贵子不愿意继承家业,出来为人民服务的设定吗?或者警届最年轻的督察也行。”

    赵亭和笑道:“我曾经也梦想过我爸只是为了磨练我的意志,才没有告诉我真实的身份。”

    顾辞说道:“后来呢?”

    赵亭和叹了口气说道:“我爸也是这样以为的。”

    之前因为孤儿院孩子们的遭遇,顾辞心中一直堵着一股气。随着赵亭和的到来,隐隐散开了。

    等两人来到山庄的时候,管家来到顾辞身边说道:“顾小姐,刚才有人进了你房间。”

    顾辞说道:“多谢管家先生费心,如果有人注意到进入房间的人麻烦和我说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