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认为凶手是谁?”顾辞压下心中的思绪问道。

    “从表面上看,董艺很有嫌疑。”赵亭和说道

    顾辞示意他继续说,赵亭和和补充道:“黄川消失前曾经和董艺有过争吵;黄川鼻子处找到了沾有乙醚液体的纤维,和董艺独家设计的手帕材料一致;黄川消失的时间段里,董艺曾经去过后台,没人知道她在那里具体做的事情。”

    “但是你不认为她是凶手。”顾辞说道。

    赵亭和笑了一下:“直觉吧,虽然我很不喜欢这两人。但是董艺这种人只敢使软刀子,从来不敢真刀真枪。”

    顾辞听着他的话,只觉得话里话外都带着深深的嘲讽。

    看着顾辞的表情,赵亭和说道:“至于凶手,我目前只是有个想法。还不能确定,缺了点证据。”

    两人对视一眼,顾辞在他手心写下一个名字。赵亭和朝那个人的方向看了一下,对顾辞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

    “你打算用谁做这个鱼饵,黄湖还是董艺?”顾辞说道。

    “如果凶手是那个人,那么这次案件就是她对黄川两人的报复。”赵亭和说道。

    “黄川身死这件事没有办法改变,只能从董艺处想办法逼出凶手下一步。”顾辞琢磨了一下说道。

    赵亭和眉眼弯弯,轻笑出声:“碍于董艺身后的背景,虽然警方查出董艺有明显的嫌疑,但没有继续追查。”

    顾辞说道“当年因为黄川两人身后的背景,他们没有受到惩罚;如今,黄川虽死,但是董艺又因为同样的原因逃脱。你这是逼着她继续下手啊?”

    她停顿了一会说道:“我还以为你会因为当年的事情。”

    顾辞没有说出剩下的话,但是两人都明白未尽之意。

    赵亭和说道:“因为我现在是警察。”

    顾辞看着他良久,脸上露出几分笑容:“我们行动吧。”

    赵亭和带着证据回到了同事身边,顾辞走到了黄湖身边小声说了警察这边查到的线索和结论。

    黄湖听完显得有些茫然和痛苦:“怎么会,嫂子怎么会杀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