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辞,你看什么呢?”顾蓝打完电话问道。

    顾辞随手把照片放好问道:“联系上了吗?”

    “商香她们宣布订婚后,粉丝一直在闹。为了冷处理这件事,她俩现在正待在乡下和向阳在一起。”顾蓝说道。

    顾辞说道:“方便拜访吗?”

    “也不看是谁出马?我和他们约了明天下午拜访。”顾蓝眉头一挑,显然非常得意。

    顾辞见事情落定就打算回房休息,谁知顾蓝在背后疯狂咳嗽,顾辞转过头,看着他浮夸的演技明白了他的暗示。

    顾辞用一种捧读的语气夸奖道:“哇,顾蓝你好棒啊!不愧是顶级明星,人脉广!”

    顾蓝捂住耳朵,显得弱小又无助道:“我错了,求你收了神通。”

    顾辞轻呵一声,和我斗,你还不够格。

    等两人第二天去见商香他们时,顾蓝终究没忍住好奇心:“阿辞,你是要去找向阳麻烦吗?”

    “你这话颇有几分纨绔子弟的气质。”顾辞笑道

    见顾蓝不肯放过这个话题,顾辞继续说道:“等我查清楚了再告诉你。”

    顾蓝心满意足的继续开车,嘴里说着最近娱乐圈的新闻。顾辞有一下没一下的回复表示自己正在听,脑子里想的却是这次任务。

    根据目前获得的线索,她之前遇到的那个老画家司南才是真正具有绘画天赋的人。

    向阳很有可能是借助司南的画成名,并且把他藏了起来!

    向阳避免和她接触,很可能也是因为她认识司南。

    但是那个男徒弟为什么会知道司南的颜料小窍门,难道他见过司南?

    老头,你究竟被向阳藏在了哪里?千万不要出事啊。

    等两人到达目的地时,时间已经到了下午。天色阴沉,似乎随时都会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