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辞心想这个男人这般冷静是因为早有预料还是天生的遇事冷静?

    压下心中的胡思乱想,她让游轮的乘务人员先把死者和顾蓝分别放在床上。

    顾辞让顾青先去照看一下顾蓝,自己来到了死者身边查看。

    林清清穿着洁白的婚纱,应该是在化妆间等候婚礼开始的时候自己出门来到顾蓝的房间。

    顾辞搜了搜林清清身上带着的东西,她的手里撰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10点半,3602,有事详谈,落款正是顾蓝。”

    除此之外,顾辞并没有从死者身上找到其余线索。

    顾辞把纸条递给顾青问道:“这是顾蓝的字吗?”

    顾青看着熟悉的字体说道:“这确实和顾蓝的字一模一样。”

    顾辞整理着线索,10点半这段时间宾客基本都集中在大堂等待婚礼,只有新娘独自在化妆间等候。3602正是顾蓝的房间,难道真的是顾蓝约林清清过来?

    可是顾蓝实在不像一个会在前女友结婚前还把她约出来说话的人设,而且林清清不是他前女友,顶多算是暧昧对象。

    她问顾青道:“你觉得林清清是怎么样的人?”

    顾青思索了一会之后说道:“林清清我不太熟悉,但是听过一些关于她的故事。”

    他似乎在想怎么描述,停顿了一会才继续说道:“林清清比较果绝,之前她有个闹得蛮大动静的前男友。后来她和杨家的婚约定下来后,就再也没有和那人有半分纠缠。”

    顾辞惊讶道:“她的前男友不是顾蓝?”

    顾青说道:“他们只是都比较玩的来。”

    顾辞心道:“懂了,海王海后的对决。”

    在脑子里胡思乱想后,顾辞说道:“也就是说林清清不会是和暧昧对象纠缠不清的人。”

    顾辞嘀咕道:“如果他们都不是和暧昧对象纠缠的人,那林清清为什么会穿着婚纱来到这里?”

    她转头看向依旧昏迷的顾蓝,希望他能尽快醒来给她点线索。然而,船上的医生告诉顾辞:“顾蓝先生头部受到重创,大概需要一两天才能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