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GB男二的诱惑 > 番外一520要跟长孙学长一起去约会吗(上)
    正如平常情侣一样,今天周六,长孙寥陪着田宓一起去逛街。只是田宓神神秘秘的带他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店铺,那闪烁粉色亮光的招牌灯,只是艰难的闪过几下,又熄灭了。像是象征性欢迎他们的到来。

    “田宓,这是什么地方?”他有些不好的预感,脚步越来越慢,最后停在了那店门口不愿进去。田宓还拉着他的手,察觉到长孙寥不愿意进去,她憋着气说:“干嘛干嘛,我还能卖了你不成吗?”

    “我只是问问。”被田宓这么一说,他声音就弱下去了,被动的被田宓拉进门去。推开门,倒是另一副光景,里面装修还算精致,跟外面看着那破破烂烂的感觉不一样,只是卖的东西有点不正经。

    那墙上挂着的都是布料稀少的内衣,再往里看,那些更过分。他打一进门之后,瞟了一眼,就低下头非礼勿视,还有些慌张的拉住田宓的袖子说:“你带我来这些地方……”

    “噢。”田宓跟长孙寥不一样,一进来眼睛就放光的到处扫,看到喜欢的都已经准备走过去了,结果被长孙寥扯住,她顺手握住长孙寥的手开心的说道:“520不得送你礼物,我现在就去挑。”

    什么?送我的礼物?长孙寥再次往周围看,这些衣服不就是情趣内衣吗,她要送给我那岂不是相当于我自己要穿……长孙寥立马说:“我不穿!”

    田宓兴奋的脚步一顿,原本背对着长孙寥,表情都扭曲了,结果转过身来的时候楚楚可怜的,那兴奋的劲都全部收回,看上去似乎有些不开心得对长孙寥说:“现在,连我送你礼物你都拒绝了。是不是倦了。”

    这样带着示弱的质问让长孙寥头皮发麻,长孙寥又不是不知道田宓是什么人,别看她现在好像很可怜,实际上就埋着坑等长孙寥跳下去,之前上过几次当,他已经警惕这种装可怜的套路,思索之下说:“你可以送我,但我不穿?”

    听到这句话,田宓甩开他的手就说:“哼!我送你你不穿我送你干嘛?你看你送我的东西我什么时候没用,你这样简直是不珍惜我的礼物。”

    “别……”莫名其妙被扣上大帽子,长孙寥当然是不愿意的。他艰难的开金口说:“那……好吧。”

    语毕,他鄙见面上还生气的田宓,嘴角飞快上扬,看见自己望着她,硬压下嘴角做出消气的表情,长孙寥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完了,刚习惯1.0的委屈套路,现在升级为2.0的生气套路了,反正她就搁这欺负人吧。

    田宓深知打一巴掌给一个枣吃,而且她看到长孙寥不自觉的抿着嘴,也不想讲话的样子,这才是真的生气,一声不吭的生闷气。她走上前去亲了一口长孙寥的脸颊,把人压在墙角偷偷的说:“这个店没有店员,你不用担心。要不你也去挑一件,我们互相给对方送怎么样?”

    望着趴在自己身上的田宓,漂亮的脸蛋以及脑海里闪过的好身材,嘴也不抿着了,直接就红了脸,应了下来。

    他走走停停,实在是没有勇气去另一个区,便在这边逛了一圈,顶着难为情的感觉勉强的扫射一遍这里的衣服,走着走着突然在一套粉色的内衣面前停下了。

    这内衣平平无奇,跟其他衣服比甚至还很保守。只是它内衣下摆还带着轻微的粉色纱布,转动起来应该很好看。这衣服拿下来才发现它还配着粉色布料的臂环跟腿环,周边都带着小纱布,看起来像是小公主一样的感觉,特别适合田宓。他提着衣架往收银台走去,那田宓早早就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一堆衣服在自助付钱,光看她手上拿着的那件只考一条黑色皮质带子简易的弄出内衣形状的衣服,他两眼一黑。

    “田宓,你要不干脆整个店送我算了!”长孙寥尽管说了重话,语气还是没有多大起伏。像是他这个人自带了一种温和的气息,就算眼睛里透出怒火,也被眉眼间的温柔中和了,那说出的话让田宓一时分不清怎么回答,她讪讪笑道:“可以吗?”

    “你觉得可以吗?”

    这次田宓懂了,他在说反话呢,这手里付钱的速度直接飙升,长孙寥赶忙说道:“别买了。”说罢,还试图阻拦几件。如果不阻拦,买回去的这些定会一件一件试完,他相信田宓有这个实力强迫自己穿上,不管是动嘴还是动手。

    “欸?你拿的那件码数是不是不对啊?”田宓抽空瞟了一眼,便笃定的说。这让长孙寥产生了怀疑,他看着那码数还怀疑自己一两秒,随后不确定的说道:“是这个码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