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他觉得奇怪的时候,长孙寥跟田宓相继向他走来。关世镜的右眼皮跳了一下,感觉两个人的氛围有些奇怪,仔细看,发现两个人又像平时那般,没什么奇怪的地方。

    “你上厕所能上这么久?”关世镜看着老友,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时间。长孙寥被质问呛到口水,心虚的咳了几声。田宓一坐下就惊讶的说:“学长上了很久的厕所吗?”

    长孙寥:……

    拿上草莓奶昔,她拉着长孙寥出去真正的逛街。看见喜欢的裙子,还会故意的问一句:“学长,你觉得哪一件好看?要不然你挑一件吧。”

    关世镜很会煞风景,看长孙寥不回答她,自信的帮田宓挑了他觉得好看的那一件。被关世镜这么打岔,长孙寥少了点不自在。平时跟田宓相处的时候总是会经历这种事情,虽然别人根本不知道这些话意味什么。

    中午的时候萧思邈和关雅雅跟三人汇合,几个人吃完饭之后,田宓就表示不逛了。再逛下去,她真的会做出当街打人的事情。在她看来,这关世镜就是成天不跟她作对都不行,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熊孩子,都快要成年的人了,还学幼稚园那套。

    长孙寥看她手上的购物袋问:“你不是说想要买礼服才出来的吗?”

    不是!不是!我只是想跟你出来玩!田宓在心里跳脚炸毛了都,听到长孙寥的问题,关世镜也侧目看向田宓,正好跟田宓那充满怨气的眼神对视上了,随后看见田宓扭头哼了超大一声,提着购物袋坐上私家车回家。

    关世镜莫名其妙,呢喃一句什么公主脾气,嘴角倒是不自觉上扬。

    回到家里,田宓气的直接朝空气揍了几拳,看见田莘从她面前面无表情的路过,甚至都不问她姐姐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她直接对着老妹说:“我今天心情不好,晚饭你做。”

    无辜躺枪的田莘在晚饭之后给她递了一个礼盒,站在她卧室门口说:“有人送你的,说是礼服。”

    预约的造型团队把她订的礼服拿来了,她正在试。只是这个尺码是她的旧尺码,腰什么的没有变化,就是胸围小了一点,虽然能穿进去,但是呼吸困难。

    明天就要参加活动,现在改有点来不及。听到田莘的话,田宓拿过礼盒,让团队帮她打开。懂货的人惊呼了一声,捧着一件白色的礼服出来。

    田宓接过礼服一展开,这礼服是一字肩设计的,下面的裙摆还是像公主裙一样蓬开,背面还有一个超大的蝴蝶结,只是裙摆用了黑色的纱,倒显得这条裙子多了几分设计感。田宓兴致勃勃的换上了。

    “谁送的?”田莘站在门口看完全程,看见田宓那恶心的笑容,她看八卦的心一下子就上来了。

    换上礼服的田宓左看看右看看,对田莘说:“你未来姐夫。”只不过这件礼服胸部不是很紧,但是腰部也不太贴合自己的腰,想着紧一点不如松一点,明天让团队的人临时别几个别针这样。

    结果星期天早上十点多,田莘又抱着一个礼盒过来敲门。

    田宓复杂的拿过这个礼盒,就听到田莘说:“姐,还有两个姐夫啊?6。”害怕语言的冲击感不够强,她还伸手比了个六。

    团队的人利落的打开这个礼盒,里面是一件深蓝色的礼服,懂姐又惊呼一声,捧着这件礼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