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改卷速度很快,周一返校的时候公告栏已经换了新的排名。在众人往前拥的情况下,长孙廖是一反常态的的没有出现。

    萧思邈倒是跟其他人一样凑上去看,然后开心的回来说:“哎呀,这次竟然是第二呢。你也好厉害,在第五。”

    排名不放各科成绩,只放总成绩,田宓听到自己才第五名,无语的“啧”了一声。倒是关世镜很惊讶的看了田宓一眼说:“真厉害,你竟然能考到第五。”

    “是捏,要不是最后一科提早交卷,我还能考第一。”

    来了来了,又是说不到三句开始吵架的场面,萧思邈赶紧站在两个人中间,打断关世镜的话,好奇的问田宓:“那你考不上前三怎么办?”

    “没事,反正也在前五,到时候跟李主任说一下,他应该会理解我吧。”田宓无辜的眨眨眼睛,好像很信任李主任一样。也是,毕竟她是个上高一就能乱杀他们学校大部分高二的牛人。

    萧思邈哈哈大笑一声说:“你真幽默,李主任哪里会是这种讲道理的人。你要是抓着他把柄去威胁他还差不多。”

    结果他看见田宓似笑非笑的说了一句:“说不定呢。”看着两个人聊的这么开心,关世镜双手抱胸很嘲讽的对天说了一句:“哎,用嘴说谁不会啊。下次就直接带嘴去考试吧,看看能不能考第一”

    “说的好像你考试不用带嘴一样,你现在就把嘴撕下来给我看看。”田宓绕过萧思邈,就想给他脸招呼一抓,如果不是关世镜闪得快,那速度那狠劲,好像真的能把关世镜的嘴撕下来一样。

    三个人在这里打闹,转头的时候看见楼梯上站着的长孙廖。那肯定还是老婆要紧,田宓立马放下战场跑去长孙廖旁边。他看着平静的样子,也没有过问排名的事情,他说:“走吧,去吃饭。”

    一般没有在前20的人是不会在榜上出现的,萧思邈没有说长孙廖的排名,那自然是没看到,在20开外。

    “对了,这周日你们记得来参加我姐的成人礼。”关世镜这么一说,但是这里不知道的人只有田宓一个,她原本走在长孙廖旁边,听到这句话她往后看了一眼,只见关世镜从从校服口袋里拿出一封请柬,递给田宓。

    其他两个都是刷脸就能进关家,不需要请柬。田宓拿过请柬,看见上面标明了时间地点,点头收下。

    “咳,你没有礼服吧。”关世镜用拳头抵在嘴边假意咳了一声说:“如果你没有,我可以……”

    “对噢!”田宓想到自己的漂亮裙子都没有运回国,说到礼服那些,她还得去置办一些才行。她立马拉着长孙廖的手说:“学长,要不你周六陪我去逛街吧。”

    “不想去。”

    “哎呀球球你了。”田宓摇着他的手臂说:“我都不熟悉周围的环境,而且,也没有人陪我一起逛街。我转来这个学校这么久都没有交到什么朋友。”这么一听好像是很惨,如果长孙廖不是知道田宓人缘很好的话他就信了。

    他两一来一回的在这里说话,关世镜跟萧思邈跟在他两后面一起进到饭堂。萧思邈偷偷看了一眼关世镜,关世镜面色平静的看着他们两个聊天。

    可能前面两个没有听到关世镜的话,但萧思邈听得清楚,他有给田宓置办礼服的想法?哎呀呀,这可不能细想啊,他被自己的脑洞冻到冷颤,赶紧双手搓搓小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