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一个下午,转校生跑去加长孙寥微信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舍友们纷纷在晚自习下课之后把她团团围住询问细节。

    而在目击现场的那位舍友先来做个开场白:“你们是不知道宓宓她直接一个手机掏出来就说要加微信,然后长孙寥就真的扫码了。”

    “啊啊啊啊,还能这样,那我下次也用迂回战术先加副会长微信,再跟他要会长的微信,你们觉得怎么样?”

    “宓宓也太厉害了,你拿到会长微信记得推给我们,拜托了球球了。”

    在吃冰棍的田宓发现她们发散的挺快,她迅速把话题又拉扯回来:“你们也想加长孙寥的微信?不行,不推。”

    “不是长孙寥,是会长关世镜。”

    关世镜,就是那个年级第一?

    “我没打算加会长微信,我只想加长孙寥的。”全然不知这句话带给舍友们的冲击力有多高,她突然想起吃饭的时候饭搭子舍友说过,年级前三是学生会会长,副会长跟秘书长,那不知道长孙寥是副会长还是秘书长呢。

    不管怎么样,没想到这个还未聊几句话的学长竟然如此优秀,那天他为什么哭呢,他看起来也不想那种哭哭啼啼的男生,反倒是180+以上的身高加上不柴的身材,显得很出众。

    但是舍友们显然不是这样想的,其中一个憋不住话直白的说:“宓宓你是不是眼光不太好?怎么看都是会长比较帅吧!”

    咽下最后一口冰,她把冰棍木棒随手折断,扔进了垃圾桶里,随后慢悠悠的说:“不会啊,我觉得长孙学长比较帅。”

    说完,还笑眯眯的捧起手机聊天。

    不止舍友们这样想,包括关世镜,长孙寥都是这样想的。长孙寥收到田宓的自我介绍信息的时候,想到这个新来的转校生这几天一直很受人关注。

    他在班里都听见很多人窃窃私语,说是来了一位漂亮的学妹,看起来很开朗身材也好,很多人都想要她的联系方式。这效应跟关世镜当初刚入学很像了。

    刚想到关世镜,他就出现在自己的书桌旁边,振振有词的说:“寥!你怎么把你的微信给她了!你不知道女生有多麻烦,反正你别把我的微信推给她。”

    长孙寥点点头。之前也有女生见关世镜加不上微信,用迂回战术去加自己或者萧思邈miao的微信,因为他们三个是众所周知的玩得好,高一来加他的十有八九都是要关世镜的微信,后来他也形成了不加微信不给联系方式的行事作风。

    今天在饭堂看见田宓的时候,他以为田宓也是被关世镜那张惊天的脸给迷住了,跑上来要联系方式,可是对方一直死死地盯着自己,走上来的几步有一种强势的不容拒绝的的感觉,加上之前在公告栏被她撞见自己在哭的事情,他尴尬的希望田宓加了微信赶紧离开自己的周围,再待久一点他可能会再次想转身就走。

    田宓田宓,这名字这么甜,人却跟名字一点都不一样。

    振动的手机拉回他的思绪,他点开聊天框,看见田宓发了几个可爱的表情包,还诚邀自己去图书馆一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