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黑了。看不见尽头的海水,慢慢的从深蓝色变成了黑色,回头往,最后的一缕阳光都照不到了。失去了暖源,他感觉越来越冷,四肢被冻住了,越挣扎落下的速度越快。

    “叮咚——”被田宓强制设置的联系人铃声唤醒了长孙寥的精神,黑色海水突然褪去,他重新回复为原来的样子,是了,他刚刚在做题。

    试卷被无意识的黑笔画上几道痕,长孙寥头痛的拿起手机,看见田宓发来的信息。

    甜蜜蜜:学长,查收

    甜蜜蜜:[文件]仅供个人查看的学习资料

    zsl:这名字怎么这么奇怪?

    长孙寥点开她给的学习资料,里面竟然是田宓整理的高二知识点,一直整理到他学习到的那一部分。

    zsl:?你怎么这么厉害

    甜蜜蜜:[不要太爱我.jpg]

    又开始贫,看来田宓是对感恩过敏,长孙寥看着信息,心里平静了许多。

    到期中考试那天,长孙寥竟然在同一个考场看见了田宓,而且他们两个还是相邻的坐在最后一排,趁还没开始发卷子,长孙寥想问田宓怎么回事。

    刚想开口,讲台上的老师用尺子敲打讲台,还用手指着他们两个人说:“后面那两个同学,不要交头接耳。”

    于是,全班的同学都顺着老师的手指望向他们两个。连田宓都笑嘻嘻的看着他,就好像她不是当事人那样。

    收卷赶去吃饭的时候,田宓自然而然的跟着长孙寥一起去饭堂。“你怎么跟我一个考场,你不是高一的吗?”

    田宓哭丧着脸说:“欸,不提也罢。我父母跟李主任说希望我跳级,李主任说如果我这学期期中考跟期末考都能在年级前三,他就让我跳级。”

    说完,还一直说自己命好苦,为什么要这样云云,感情之真切,情绪之伤感,让长孙寥感同身受。长孙寥不是会讲长辈小话的人,他只能安慰田宓。

    实际上田宓老爸老妈才不管她要上几年级,或者他们现在连自己高一还是高二都不知道。是田宓想要跟长孙寥同一个年级,最好能在一个班,于是便跟李主任说明了情况。

    但是跳级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跳的,她跟李主任写了申请,如果考试结果喜人,学校就同意她的申请,并上报上去。

    坐下之后,萧思邈立马问田宓:“我听别人说转校生在高二考场考试噢。”田宓听闻,又把对长孙寥解释的说法跟他讲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