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你撩够了吗 > 暗撩 不必克制的愉悦
    “上车,我找你有事。”沈雾洲弯腰捞起地上的购物袋,声音没有一点玩笑的意味。

    南漓纵然不情愿,东西却已经被人家拿走。

    潺潺细雨沿着车窗泄下,越野车停在长泽荡边。

    朔风和茫茫的白雾弥漫在江面上,云和江被雨连在一起。

    “这是改过的剧本,”沈雾洲将一叠订书机订上的纸递给南漓,他依靠着椅背,“床戏我都删了,只剩下一段令人浮想连篇的对话,女主的人设也做了变动......南漓,我真诚地邀请你来做我的女主角,仅仅是因为你。”

    南漓翻开剧本,男女主初遇的那场戏,原本穿布裙的女主变成了身穿惊艳绝伦轮的旗袍,小白花变成了野玫瑰,勾住了少年的心。

    原剧情男主傲慢孤僻,对不起眼的女主选择无视,甚至是厌恶,后来才慢慢转变成禁忌的关系。

    但沈雾洲改过之后,男主的傲慢是为了掩盖初次见面的心动,他的无视是克制,厌恶是挣扎,越是努力抵抗,越是无可救药地深陷其中。

    看完剧本,南漓扭了扭酸痛的脖子,雨停了,摇下车窗,新鲜的空气涌进车里。

    沈雾洲原本睡着了,被凉风扑醒,捏着眉心睁开眼,双眼皮的褶皱很深。

    “看完了?”

    “差不多。”在车里闷了这会儿,南漓的嗓音有点哑,她拨开脸庞的碎发别在耳后,凉意与江风在鬓边泄过,她坐直身体,侧脸看向沈雾洲,“你到底是喝了多少咖啡才能写出这么牛逼的剧本啊。”

    沈雾洲撑着脑袋,浅浅笑道:“不能好好夸人?”

    南漓移开和他对视的视线,看向远方,“导演你真牛,这么好的剧本还是找个厉害的演员演吧。”

    “你难道看不出来这剧本是为谁量身打造的?”

    “沈先生,你连续反问我三次了。”

    真是被她气笑了。沈雾洲坐好,态度温和道:“如果你不想演的话,我不会强求,只是你是我唯一的人选,除此之外,我宁愿放弃这部电影。”

    南漓惊讶,她抬起眼看他。

    他明显倦容,眉头压着鼻梁,眼眶深邃,黑眸点着还没完全熄灭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