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真的是自己年龄大了,过时了,落伍了。

    为什么身边一群小孩儿看上去都特别喜欢这个舞蹈?

    齐望泽观察了一圈儿,发现白桦是最激动的那一个,对这支舞蹈的喜爱溢于言表,就差抱着舞蹈老师猛亲了。

    再看其他人,正凑在一起眉飞色舞地抢分art。

    ……算了,学就学吧。

    样舞看完紧接着就是扒舞,舞蹈老师拿着自己的手机又看了几遍视频,挥挥手示意大家各就各位,准备开始今天的教学。

    《gloryfire》舞蹈幅度很大,在学之前需要好好做拉伸。st成员一个个并排坐在地上,开始拉筋伸展。

    齐望泽在这一圈小朋友里也算老骨头一把了,先前拍戏的时候常年吊威亚,被那些吊着的钢丝折磨得柔韧性大幅度上升。但尽管如此,在拉伸环节依然打不过坐在旁边的几个小孩儿。

    他向旁边的几个练习生看了一眼,只见其中一个少年上半身非常自然地贴在腿面上,表情泰然自若。坐在他旁边的男生就更厉害了,脑袋几乎探到脚尖的位置。

    齐望泽:……

    算了,人家练习时长少则数月,多则几年,比不过也是正常的。

    齐望泽双手撑在地板两侧,双腿并拢向前舒展,还没伸直就差点踹到前面那人的屁股上。他属于腰细腿长那一挂的,净身高没有朗州那么高,但也有184,身材修长,肌肉匀实,比例恰到好处。

    深呼吸一口气,腹部发力向下压过去,一股轻微的撕裂感灼烧在大腿根部,很显然这就是他下压的极限。

    齐望泽反复试着做了几次,额头因为身体的坚硬紧绷而结出一层薄薄的细汗,他抱住双腿膝盖缓缓向腿部靠拢,脸色因为用力略显粉红。

    舞蹈老师不喊停之前不能动,他竭力和其他队员保持一致,整个人保持着下压的姿势,微微颤抖。

    “好,停。”

    舞蹈老师看了一眼大家的训练状况,随即道:“做的不错,大腿拉完了我们来拉小腿,各位帅哥弓步压腿准备。”

    众人听话地站起身来,迈出左腿开始运动,表情看上去都很轻松。

    齐望泽默默跟着队员一起动作,双腿略感酸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