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这件事讲究先难后易,找准感觉后就能进步飞快,轻轻松松把整个舞串下来。

    齐望泽舞蹈底子并不好,但胜在勤奋,平时没事了就爱跟着唐宋练一练,慢慢地也跟上了大家的节奏。

    学到舞蹈的后半程,队员之间互动的舞蹈动作也多了起来,齐望泽有不少次都要换队形跟在朗州身后做动作。

    每次换到朗州身后时,他就偷偷观察一会儿人家是怎么跳的。朗州身体协调性非常好,动作做得也很标准,偶尔弯腰拾起道具时,衣衫掀起,露出肌肉匀称的腰腹,满满的荷尔蒙味道。

    坚持训练了几天,在化,团员们还没来得及准备就匆匆换上赶往舞台排练。

    化妆室里,一个年轻化妆师正拿着眼影盘给齐望泽上妆,周围站着几个互相帮忙系背带的队员。就在这时,门突然被敲响,紧接着经纪人徐昶走了进来。

    “今晚的彩排都准备好了吗?时间紧张,大家就辛苦辛苦,再多练几遍,确保明天的商演好好表现!”

    徐昶的视线扫来扫去,在角落里发现化好妆的齐望泽,眼前一亮。

    随即他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立刻补充道:“我再多嘴一句,明天的商演可不只是各界大佬要来,一些明星、还有咱们公司的股东也会来参加,到时候如果介绍你们互相认识,都机灵一些,可别说错话。”

    “放心吧昶哥,我们这些小明星老卑微了。”有人远远地应了一声。

    “卑微?”徐昶失笑,“也不能这么说,等把你们都送出了道,境况可不就比现在好多了。”

    不远处正靠在沙发上吃零食的白桦听到这句话,不由得坐直了身子问道:“昶哥,你说我们快出道了吗?”

    语毕,在场的人都默默竖起了耳朵,似乎额外关心这个话题。

    “出道这事,还得看上边同不同意,”徐昶摸摸下巴,“不过明天商演结束后,确实有个关于出道的好消息要公布。”

    这下大家更好奇了,但徐昶只是笑了笑,一言不发地在化妆室转起了圈儿,对明天要说的事闭口不谈。

    齐望泽化完妆,站起身来对着等身镜子整理了下领带。这是他第一次穿正式的演出服,里里外外穿了三层,非常难受。

    他伸手将领结稍稍向下扯,试图让自己的喉结好受一些。

    徐昶转悠到齐望泽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道:“望泽,明天一定要好好表现,这可是你第一次在领导层面前演出,千万别掉了链子。”

    “另外,明晚准备准备,跟我去见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