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顺位发表的成绩公布之后,几家欢喜几家忧。

    按照节目组接下来的录制安排,剩余十八名训练生要配合拍摄一档“出道前真人秀”,录完后才能正式进入成团夜的准备环节。

    与先前相比,这次的真人秀比以往的制作更精细了,节目组不仅针对十八名训练生赶出了适应每个人的专属定制剧本,还按照网民粉丝的意愿对他们进行分组。

    兜兜转转,齐望泽最后竟然又和申渊分到了一起。然而,一直到拍摄休息期间和唐宋对话之前,他都没发现这次的分组规则有猫腻。

    两个人就着这个问题简单说了说,唐宋脾气上来了。

    “齐哥你说我能骗你吗?”唐宋拔高声调,摆出一副委屈的神色,“这次分组绝对是节目组在搞噱头,否则我怎么会又和袁茗轻分到一起啊!”

    “可是,除了你和袁茗轻……”齐望泽环顾四周,迟疑道,“其他人也不像是搞噱头的样子。”

    “怎么没有,看看你,再看看申渊!我天天晚上回宿舍网上冲浪我还不知道么?你和申渊的c都被网上的小姑娘嗑疯了。”唐宋坐在沙滩椅上,转着圈儿地看来看去,终于在片场某个角落里发现背对着二人方向喝水的申渊。

    他愤怒地朝那个方向翻了个白眼。

    对着矿泉水瓶吨吨吨灌了几口水,申渊舔了舔润湿的唇,好像背后长眼了一般,忽然回头看了看,没成想正巧和几米之隔的齐望泽对上眼。

    两个人隔空相视一笑算作打招呼,竟然有了点之前一起准备公演时做队友的默契。

    视线收回,齐望泽看着不远处正被化妆师按着补妆的朗州,心里生出点好奇。

    “小州就没有什么c?”

    “有,他当然也有,支持量最多的那个还就是和你的,”唐宋酸溜溜地说,“你们两个的拉郎配也挺火爆的,但公司怎么可能放任你们的c粉疯涨,肯定和节目组商量一通后压下了啊。”

    这倒也是,毕竟今时不同往日,除去朗州以外,齐望泽如今也成了青萝文化打出去的一张王牌,为了两个人日后的长远合作与发展,现在理应尽量避免营销他们的c。

    齐望泽缓缓点了点头,目光涣散地投到布景灯打下来的虚影上,似乎在发呆想事情。

    唐宋坐了一会儿沙滩椅,又觉得不舒服,便翘起二郎腿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身边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聊天,享受着难得的惬意。

    今天是最后一场真人秀,拍完这场,明天就要开始准备成团夜公演了,到时候肯定又要忙得像个停不下来的陀螺,哪有现在悠闲。

    思忖间,唐宋感觉头顶被人轻轻揉了一把,一瓶饮料递到眼前,朗州挺拔的身形在他身侧晃了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