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嘛,初入娱乐圈,有崇拜的前辈不是坏事。

    想认识一下也无可厚非,化妆间、更衣室、录播厅,哪里不是方便偶遇的地方?

    当时苏亦捧着咖啡撞到段谌身上的时候,齐望泽也没多想,这种情况见得多了,自然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便自觉地趁机溜走了。

    但他和苏亦顶多只是打个照面对视一眼的程度,对方何至于一次又一次的制造这么多巧合?

    分art的时候恰好喜欢的部分撞上,选服装的时候恰好喜欢的款式撞上,彩排的时候又恰好是苏亦穿上了他的演出服。

    这种明里暗里的挑衅,表现得也太明显了。

    齐望泽想了想,却怎么都想不出来为什么苏亦要针对他。

    “你的意思是,苏亦想攀上段谌这棵大树,被你撞见了?”谭影摸摸下巴。

    “我也只是碰巧看见他扑在段谌的怀里而已,”齐望泽叠好手里的演出服,“其余的事我可一概不知,不过,段谌这个人应该不会给他机会。”

    “为什么?”谭影问。

    “因为,”齐望泽笃定道,“他肯定不喜欢男人啊。”

    “哦,”谭影扑哧一声笑出来,“也是,这点我怎么没想到。”

    他顿了一下,继续迟疑地开口:“所以……苏亦是被你撞见他勾搭段谌失败,恼羞成怒看你不爽继而演变为找茬?”

    “这个原因可能性不大,”齐望泽分析道,“我并没有全程在场,他应该不知道我和段谌那天是一起走的,我觉得,一定是段谌和他说了什么。”

    谭影皱着眉,没有说话。

    “总之一会儿问问他,什么都清楚了,”齐望泽拍拍他,“行了,我们现在去舞台那边吧。”

    谭影应声,伸出手下意识探过去:“那我帮你拿衣服。”

    “不用。”齐望泽拦住他,眼神顺着他的小臂移到他的脸上。

    “你不问问我那天为什么要和段谌单独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