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较劲娱乐圈txt > 作话含新春特典番外
    四个工作人员守着上场的通道口,时刻注意着舞台上的动向。

    台前,江想游将几个特邀导师请到一旁的座位席,开始cue接下来的流程。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的第一支公演小组已经在后台准备好,现在我想问问各位观众,你们有没有准备好?”

    江想游做出侧着耳朵仔细听的样子,半晌才满意地点点头,笑道:“入场前我们工作人员给每个人发了一支投票器,现在我来教教大家怎么用。”

    他对着身后打了个响指,舞台两侧倏然亮起两道不同颜色的灯柱。

    “投票器共有红蓝两键,红色代表《drea》公演小组,蓝色代表《暗恋的麻烦》公演小组,在表演期间,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投票,但机会只有一次,希望大家在作出选择之前慎重考虑。”

    “每当你们投出宝贵的一票,对应的灯柱将会随之点亮,两组表演结束时,我们本次公演比赛的结果将结合全网为练习生投票的结果进行汇总发布。”

    左侧座位席第一排,傅时延皱着眉看了眼斜前方巨大的红色灯条,随口问了身边人一句:“第一个小组是哪个组,里面都有谁?”

    身边的导师想了想:“我记得好像是《drea》组,具体都有谁我也记不清了,羽歌那孩子好像在。”

    楚羽歌?哼。

    傅时延听到这个人的名字,顿时失了兴趣。

    “在第一支公演小组正式表演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大屏幕。”

    录播厅所有分屏以及舞台中央巨大的总屏滚动式播放训练生的顺位排名以及每分每秒都在上涨的票数,现场的观众看到实时排名后,一瞬间又开始骚动起来。

    根据时练节目组规则,每阶段顺位发表结束后,练习生的票数会清零并进行重新计算,是以无论一个练习生先前的成绩有多么好或是多么差,每次归零后都将拥有全新的排名。

    不仅仅是前台的粉丝以及观看直播的观众能看见,在后台准备上场表演的练习生若是有心,一样可以瞥见自己的当前票数。

    “前面好吵啊,我好像听江老师说现在正在放新一期的顺位排名?”

    霍柏风站在队伍最后面,听到排名两个字不由得上前走了走,一下子越过最前方的展一遥,将头探了出去。

    “……你看什么呢,我也想看看。”申渊迈开长腿紧跟其上。

    工作人员拦不住他们两个,惹得身后的展一遥气愤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