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拍了一个小时,第一条广告收工了。

    冼律挑挑拣拣选了几个视频,指给电脑桌前坐着的助理,低声道:“先把这些按要求剪出来我看看。”

    摄影棚不透风,待久了有些憋闷,齐望泽解开领口最上方的扣子,边走到电脑前边问:“第二条广告什么时候拍?”

    冼律从桌上拿了一瓶没开封的可乐递给他,看了眼手表:“今天上午恐怕拍不完,要牺牲你的午休时间。”

    齐望泽摇摇头,没接过那瓶可乐,只说:“可以,我今天上午还有训练,这个没法推,现在就得去了。”

    “那我让人送你过去。”

    冼律招手,叫住门口一个小跟班,随后皱着眉偏过头来,问:“刚才付晚柔一直站在门口,你看见了吗?”

    齐望泽不想和付晚柔扯上任何关系。

    “没看见,”他笑着说,“我一直在认真拍照来着。”

    冼律没接话,转身从风衣口袋里摸出一个打火机。

    等到齐望泽临了走出摄影棚的时候才叫住他。

    “你还是得离她远点儿,”冼律打着火,漫不经心地提醒,“她背后有人,别给自己惹一身骚。”

    “……谢谢。”

    齐望泽礼貌地笑笑,跟着工作人员走了。

    今天上午没有录制任务,四个导师按照行程单顺序给每个班上课,每个教室安排两个摄影师跟拍。

    齐望泽因为拍广告耽误了半个小时的课,他走到教室门口,轻轻推门而入,轻声说:“不好意思,刚刚在摄影棚拍照,耽误了一些时间。”

    教室里的所有人齐刷刷看向他。

    常驻导师shaddy看到他,眼前一亮:“hey!se”

    齐望泽关上门,视线在教室里逡巡一圈儿,落在付晚柔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