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团建氛围还算愉快。

    齐望泽和一群小孩子边吃边聊,了解到不少关于练习生与选秀的信息。过去那几年他一直在各个不知名小剧组来回跑戏,除了翻看那些粗制滥造的剧本,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了解当下发展正盛的偶像行业。

    虽然大家和谐地围着同一个火锅吃得热热闹闹,但他还是能感觉出自己和这群小孩子多多少少有些年龄上的代沟。

    饭局上队长朗州不在,队员们说话少不了没个把门的,说着说着就扯远了。

    “我觉得望泽看上去比我们都要成熟一些,”圆桌对面一个男生放下啤酒杯,打了个酒嗝,红着脸点了点齐望泽坐着的方向,“你们记得你们刚来st的时候什么样子吗?一个个又谨慎又害怕。”

    “但你们看今天望泽就很稳重,做什么事情一点都不怯场,这样的人一定在圈里混了不少年吧,说不定早就出道过了!!”

    其余人看向齐望泽,仔细回想他今天的表现,纷纷表示赞同。

    “嗝……所以说,望泽是不是以前有过团队合作的经验啊?”

    齐望泽从清油辣锅里夹出一片下锅没多久的毛肚,抬眸微笑道:“以前没有什么男团经验,不过按照你们的说法也勉强算出过道。”

    “竟然真的出道过吗?!”

    “我的天啊,出道是什么感觉?”

    “齐哥哥能不能分享一下出道后的故事呀?”

    “……”齐望泽咬下一口毛肚,薄唇被辣油浸染成鲜艳的红色。面前的火锅热气氤氲,透过朦胧雾气看过去,他的五官忽然看不太分明。

    “出道的感觉,”他缓缓回想了一下,“出道以后……”

    出道以后能有什么感觉?这个问题要怎么回答?

    是被朋友和家人背叛的感觉,还是事业大起大落、一蹶不振的感觉,又或是前途无望、人生一片黑暗的感觉?

    过了半晌,齐望泽才撂下筷子,喝了口热水,说:“我出道时间太早了,那时候媒体行业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出道了也很少有人能认识。”

    媒体行业还没有那么发达?

    众人面面相觑,一个个睁大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