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望泽没想到这个叫谭影的男人能认出自己,心里有点惊讶。

    惊讶归惊讶,面上还是半点不显的,他将手里的东西整整齐齐放回化妆桌上,温声道:“都是过去的事了,不提也罢。”

    谭影左手握成拳抵在唇边咳了两下,颇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怎么会,你的演技非常漂亮,可惜这么多年没能和你合作。”

    “以后如果有机会,希望我们能一起演戏。”

    这话说的,就好像他们两个人拍电影电视剧有选择权一样。

    齐望泽觉得有点好笑,但还是点点头应承下来:“当然可以,说不定未来四个月我们能合作不少舞台。”

    谭影听到这个回答,大约有点不太满意,他皱着眉打算纠正一下,却听见齐望泽身旁插进来一道声音。

    “齐哥哥,你们在谈什么合作呀。”

    谭影微张的嘴巴缓缓合上,偏着头看过去,只见一个穿着墨蓝色外套的少年亲密地贴在齐望泽身边,从这个角度观察,少年的大半张脸被墨镜片挡着,看不清楚长相,但从微弯的嘴角和颊边淡淡的梨涡可以看出,本人一定漂亮又可爱。

    少年和齐望泽说话时,手指轻轻拽着他的袖口,很像在撒娇。

    “你们要拍戏?”少年靠近齐望泽,低声问道。

    谭影后仰着靠在椅背上,识相地没有开口讲话。只听耳边齐望泽说:“拍戏的事还远着,现在考虑太早了。”

    “没关系,齐哥哥出道以后就能接到戏了呀。”

    这话说得太过笃定,悄悄在一旁偷听的谭影忍不住勾唇无声笑了起来,他适时地开口,希望能认识一下这位少年。

    “齐影帝,不如介绍一下这位小帅哥?”

    少年抬头,终于肯隔着镜片看他一眼,没等齐望泽说话,他先摘下墨镜友好地对谭影伸出手。

    “我叫朗州,是齐哥哥的队友,我们的团名叫st。”

    谭影看清楚朗州的全貌,眼神微微一亮,立刻伸手回握:“谭影,范特西文化公司的艺人。”

    朗州和他简单聊了几句,随即坐正身子,佯装好奇道:“刚刚看到一个男生出门去拍中插广告了,他也是你们公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