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将情绪掩饰得恰到好处,徐昶站在旁边,根本没发现有什么不妥。

    他拉着齐望泽坐到段谌对面,继续领着身后的练习生给在座的高层介绍起来。

    “这位是叶泓,也是我们st重要成员。”

    几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对着叶泓打量了几秒钟,满意点头。

    “小徐,你带的小伙子一个个都挺精神的。”

    “过奖了过奖了,”徐昶嘿嘿笑,伸出手对着靠在门边的男生喊,“小唐,到你了。”

    挨着门板的唐宋听到后,懒洋洋地走到饭桌面前,面上挂起一个非常敷衍的笑容。

    没成想在座的领导不仅没生气,反而热情地和唐宋打招呼。

    “小宋,好久不见了啊。”

    “是啊,我也好久没见这孩子了,这段时间长得更高了。”

    唐宋掏了掏耳朵,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李叔叔,张叔叔……段叔叔。”

    段叔叔三个字说出口,在座的各位除了齐望泽,默默看向段谌。徐昶是最紧张的那一个,生怕段谌不高兴了找唐宋的事。

    段谌毫不在意地摆摆手,拉开身边的椅子,示意唐宋坐下,笑道:“小唐确实长大了,回头你爸爸向我们问起你,我一定多在他面前美言几句。”

    唐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并没有搭理段谌,他扯开齐望泽身边的椅子,“腾”地一声坐了下来。

    看他的态度,大约背后也有什么了不得的背景,所以才敢这么肆无忌惮。

    入选《时练》的四个人,有谁是凭借真材实料进的呢?

    齐望泽盯着桌布上的暗纹,嘴角勾起一个讽笑。

    这桌饭局少说也有十五六人,唐宋不给面子,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徐昶见状,救星似地搬出最后一位重量级人物。

    “最后一位就是我们小州了,大家都是老熟人了,估计这个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