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之然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深懂得一个道理,一个人的软弱,就会被人欺负,你大度反而会让人觉得你特别好欺负,随之而来的就是会被踩得很惨。

    少年的脸上并没有笑容,炭火的火光中,依旧是一张苍白的脸,他起身对着路相行礼:“见过,父亲。”

    路相没有动,背着手:“七郎,你这是何意?”

    路之然淡淡的道:“父亲来了,不是来问罪的么。”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他倒是一点都害臊,考个第二恨光荣么!

    路相问他:“谢渊是给你上眼药了?还是给你喂迷魂汤了!你堂堂路家七郎,这么糟践自己,为夫都替羞愧!“

    路之然又说:“谢郎,的确是偏偏美少年。”

    什么?

    谢郎?七郎输给对方不羞愧也就罢了,还叫得如此亲切!

    路相脚步踉跄一下,眼前恍惚:“你死了这份心!”

    屋内人倒吸一口凉气,他们这是听见了什么。

    路七郎他,居然爱慕谢渊!

    不过,这么一说,还真的早有蛛丝马迹可循,路七郎为何次次输给谢渊,哪怕一次都没有赢过,可不是不想出风头,让谢渊伤心么!

    那侍女更是晴天霹雳,六神无主的抬起来:“郎君。”

    这一声音又做实了路之然不好女色,路相厉声呵斥:“没规矩的奴婢,瞎喊什么!”

    路相真是很铁不成钢,他的儿子没出息,自己骂得,被人却看轻不得!

    就在众人好奇的观摩下。

    “你。”路相上前一步,却也见着了路之然脸上的憔悴之色,七郎的身子不好,就算是屋内如此暖和,也依旧面色苍白,他心里不是不心疼:“七郎,你现在还小,只适合好好读书。“

    路之然虚心受教:“父亲说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