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南絮睁开眼,下意识在枕头下摸手机,摸了个空才想起来手机早上交了。

    没工具联系不上余昂,南絮心情丧丧的,站在镜子前,机械地摆动牙刷。

    林可端着漱口杯进来,看到南絮的动作,滋了下牙,凑到他身边问:“小絮,你不疼吗?”

    那刷牙的劲儿,看着都疼,真当牙齿不是自己的啊。

    南絮早跑神了,被林可一问,才慢慢回神,吐掉泡沫,捧着水漱口。

    一撮呆毛竖着,林可沾湿手帮他按了按,抬眸时撞上傅文漆黑分明带着起床气的眼睛,悻悻然收回手。

    南絮对着镜子摆弄头发,一想到还有几个小时,就能见到余昂,心情都飞起来了。

    毕竟昨天,余昂已经成为他的实习男友——只能抱,不能亲不能碰不能对外公开的那种。

    相较于之前被冷漠拒绝,余昂能答应到这个份上,他真的很满足了,剩下的事情,水到渠成。

    余昂一时想不开,他不能逼太紧,容易起反作用。

    ——

    余昂睡了个前所未有的好觉,感觉神清气爽。

    今天是南絮第二场公演,这次演出开始,就会有选手陆续离场,其实都还挺紧张的。

    经纪人的压力不比艺人是小,余昂不担心南絮能力问题,如果没有大意外,他能稳定发挥就行,目前他比较发愁的事情——公演结束后,选手们有一个晚上的休息时间,南絮提前预定这段时间约会。

    从昨天他答应南絮试试,就真的想好了认真对待,认真去思考,在这段时间内,南絮除了比赛,不用去应付其他人。

    不过,约会这事儿就让他犯难了,他这二十多年来跟女孩约会的机会都没,能数过来的几次不算约会还是邵岑强拉着他一起吃饭逛游乐园,可以说,约会经验聊等于无,他连约会该干什么该去哪儿都犯愁。

    余昂琢磨来琢磨去,给邵澜打了个电话。

    邵澜那边将醒未醒,声音带着浓重鼻音,“余昂,怎么了?”

    余昂豁出一张老脸,问邵澜,“约会一般都干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