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56 霍总自己加微好友
    北方的春天,万物复苏,死气沉沉的人也像是获得新生。

    一眨眼来到妇女节,向暖说温之河包了同事们这一年的卫生棉,两个女生快乐的差点飞起来。

    温之河在她身边站着,低声问她:“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

    “我送的话,多无趣?而且还有比这更实惠的奖励吗?”

    向暖也用只有他能听到的声音反问他。

    温之河想想,没再说什么,只是眼下看着她的肌肤渐渐地又恢复了以往的弹性,总算是,恢复过来了吗?

    他想去抓她的手,可是手还没碰到,他便想起来,他们分手了,她才走出分手的阴影,所以手又放到了裤子口袋里。

    中午两个人一起在附近的餐厅里吃饭,温之河问她:“五一假期要不要找个地方去玩玩?”

    “如思约了我出去,不过不知道到时候她是不是又要变卦!”

    向暖说着就真的担忧起来,自从如思跟徐毅成有了关系之后,好像经常放她鸽子了!

    “不如一起去如何?一个团队一起去爬爬山什么的。”

    温之河提议。

    向暖又看了他一眼,然后摇了摇头:“好不容易熬到假期,还要我天天看着你们的脸,还是算了吧!我想清静清静!”

    温之河料到她会拒绝,便也没再说什么,只是转头看着外面树枝上的新芽,忍不住又说了句:“很快夏天便会来了!”

    向暖便好奇的往外看了眼,不知道他看到什么那么感慨。

    “你跟某总的协议也快要到期了吧?”

    “最近如思说想要给我介绍一位唱歌的,就是那个,唱我以为很爱你的,我想试试!”

    这顿饭向暖其实吃的挺从容的。

    而且一想到她跟霍澈将在夏天的最后几天解绑,心里也轻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