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51 自命清高
    “你不是一向自命清高,教养最好吗?怎么还跟爸爸说那种话?”

    向励很快走进来去,看她红着眼眶,哼了声嘲弄她。

    向暖已经不想说话了,因为一开口就想抬杠,便只是把馅子搅拌好,然后将早就准备好的面皮拿了出来,开始包饺子。

    向励也拿起一张面皮,拿了双筷子学着她的样子去做,只是……

    向暖抬了抬眼,本来是很生气的,但是看到他把饺子弄的不像样子,皮子上全是馅子了,不自觉的心里就软了一点,只面上还冷着,继续包自己的。

    ——

    客厅的电视柜上放着他们一家五口的摆台,那里面站在周诺身后的女孩笑的最开心。

    若是向晴还活着,大概这些人的注意力也不会在向暖身上。

    房子里的气压一低再低。

    向平渊坐在他的老位置叹了声气,不怎么高兴的垂着眼皮。

    “她还好意思提晴晴,晴晴多体贴,多孝顺啊?你再看看她?大小姐脾气从来也不知道改一改,都多大年纪了还当自己是娇小姐呢!”

    周诺虚弱的靠在沙发里嘟囔着,刚刚他们爷俩的谈话她全都添油加醋的听在耳朵里,装进了心里。

    “她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就是没想到她竟然回来过年!”

    向平渊又叹了声气,眼前也是灰暗的,他总想着他女儿跟霍澈好了,他的公司也就有指望了,现在这样半死不活的吊着,能吊多久他也说不好。

    “她不回来还能上哪儿?平时倒是挺厉害的,但是到了这种时候,还不是得回来?霍家怎么会看上这样的女孩子?哪有当婆婆的不喜欢温柔孝顺的媳妇的?你看她能办到?”

    周诺又嘟囔起来。

    周诺心里是十分怨向暖的,可是偏偏向晴生下来就得了病,那时候周诺就想,为什么生病的是她的女儿,而不是那个独女?

    “霍家喜不喜欢有什么打紧?关键是霍总喜欢就行了,可是她也不上心,我听说她跟温之河好像吹了,唉,这回来这么长时间,霍家那边也没个电话给她。”

    向平渊又开始叹气,他也是真的走投无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