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70 我们去把证领了如何
    就这样散了,挺好!

    可是,事情远没有向暖想的那么简单。

    这一顿饭还没结束,两位平时客观理智的男士大有要打一场,一较高下的冲动。

    “行李收拾好了吗?”

    霍澈阴郁的眼光盯着对面的女人突然问了声。

    向暖诧异的抬起眼,既不愿意相信自己从这位霸总眼里看到了一种叫做挫败的情绪,立即又别开眼,点点头“嗯!”

    “霍总莫不是想要送阿暖去机场吧?这就不用劳烦你了,我就是来送阿暖上飞机的。”

    温之河从霍澈的简单问题里却听出了别的来,立即开口提示。

    “你何止是送她上飞机,你不是还亲手送她离开你吗?”

    霍澈说话的口吻总是不大在意的样子,但是眼里却又是百分百的嫌恶,他真的从来不掩饰自己对温之河的厌恶。

    温之河听后更是一口气上不来,差点抑郁死,只后来才冷笑了声“我是犯过错,但是凡人皆会犯错,重要的是知错就改。”

    “知错就改?只怕你是已经错过了最佳机会!”

    霍澈低头看着自己碗里的食物,顿时没了食欲,筷子随即被他用稍重的力气放到了旁边。

    向暖看出霸总已经动怒,情况马上就要更糟糕,不可控来,转眼看温之河“吃饭!”

    她只低低的一声,温之河便看她一眼,却没吃饭了。

    其实这种情况下,谁还吃的下去?

    只除了向暖还能勉强往嘴里塞几粒米。

    “霍总的意思是你就有机会了?”

    温和和冷眼看向斜对面的男人,他当然知道在财力上他不是霍澈的对手,但是感情的事情,从来跟金钱无关,他跟向暖一起经历的太多了,他们同甘共苦的日日夜夜都刻骨铭心,他们不可能这么容易放下彼此,哪怕向暖嘴里说他们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