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68 我又不是出去花天酒地
    手机那头的人声音里犹如春风,她听着,不自然的半边脸像是被炉火烤红了一样。

    “我父亲找你了?”

    “嗯!”

    向暖勾了勾自己落到脸前的头发到耳后去,便感觉被碰的耳沿处又开始发烫,其余三人一直在直勾勾的盯着她看。

    “那两个家伙不适合看你喝红了脸的模样,别喝了!剩下的我回去再说?”

    男人傲立于酒店僻静的大玻幕前,那深厚的夜色像是他伟岸身影的一个背景。

    “嗯!”

    没有别的话题了,他很快挂了电话,向暖却仿佛坐在云端,一时忘情。

    直到陆志明咳嗽了两声,将她唤回了现实,然后把手机还给陆志明,也真的就没再喝酒。

    众目睽睽下接那个电话的压力有多大?

    这么说吧,她这些年跟那么多人物或多或少的碰撞,从没有此刻这么紧张。

    等大家都走了,向暖回去收拾餐厅,还好像在游历太空。

    好像每次跟他见面说话,她都会顶着莫大的压力,大脑时不时的就一片空白。

    她是被他下了蛊吗?

    大家后来看她不再喝酒便打趣她太乖,太听霍总的话,她心想她是听话吗?

    以至于后来门被从外面敲了很久她才听到,脑袋里好似还是一片乱麻,她放下碗盘擦了手去开门,路上喊了声“等下!”

    向暖走到门口的时候还在想那件事,也确定了那件事,她不是什么话都听他的,只是他说的有道理,她没有理由不听啊。

    正这么想着,一开门,便看到了他,然后脑子里听到砰地一声。

    他手里握着钥匙,没打算进去的样子,只是站在一侧,幽暗的深眸睨着她“都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