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75 霍总是不来则以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大家都沉默着,看着霍总给向暖倒茶。

    直到意外突然出现,这种尴尬的气氛才得以缓解了那么几分钟。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向暖手上虎口处突然清晰的一片红,还不等喊疼,工作人员已经先回过头来给她不断鞠躬道歉。

    工作人员来上菜,被旁边经过的人桑了下,工作人员又碰到她,向暖抱着水杯移动了一打开,那最起码有八十多度的茶叶直接浇在了她的虎口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工作人员也吓坏了,刚刚大家在后面聊天说这桌坐的都是大佬跟大佬的女人,大家都不敢出错,但是他刚过来就出了个错。

    “没事!”

    向暖听他那么紧张便安抚了一句,自己手上已经包裹着一块凉凉的手帕,霍澈站了起来“去取些冰块到我房间。”

    工作人员一怔,赶紧点头答应着“是!”一溜烟就跑了。

    剩下的其余工作人员来善后,霍澈也没看向暖,只是压着她的手“跟我上楼去处理一下。”

    整个过程大家都在看着,却没人说话,直到这时,胡非给向暖假笑了一个“有事电话啊!”

    向暖还不等反应过来已经被带走了。

    那个天天让人给她送花,却不留只字片语的人。

    那个搅得她心绪不宁,却可以装着不认识她的人。

    那个几乎让她彻夜难眠的人,就那么荒唐的当着那么多人把她带走了。

    青栀脸上隐隐的失落,却不自觉的干笑了下“果然,被在乎的就是不一样。”

    顾云北看着他们离开方向的眼神收回来,看了青栀一眼,淡淡的问了句“哪里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