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73 谁说我们分手
    除非什么呢?

    好不容易逃离了宴会厅,她自己找了个安静的地方,跳上窗口驮着肩膀坐着给自己点了根细烟。

    她的身材是美的,又或者她的外表,一切都是美的,除了心!

    向励说她又冷漠又无情,是个不值得可怜的女人,她听进了心里去,所以即便内心深处有点自卑,她也一直孤傲的活着,她以为遇上温之河,便已经是春暖花开了,可是老天又让她遇到了霍澈。

    花总会败,那霍澈呢?

    第一次见面他们就互相排斥的,谁都不想原有的生活被对方打乱,就如当年她第一次听周诺跟向晴说起要去说好听点叫追霍氏少东的时候,她就觉得像个笑话。

    可是,霍澈让向晴追了,可是……

    她偶尔抬头,看向外面的海天一色,璀璨的星光在海面上浮动着,让原本寂寥的夜色又多了一种美轮。

    她肩膀上还披着霍澈的外套,沉甸甸的,暖暖的,这温暖的感觉让她迷茫。

    手不自觉的托住自己的下巴,看着另一只手里的烟,她觉得自己可能是寂寞了,内心突然好空虚,急需安慰。

    就好像这颗心,被人丢在乱葬岗已经数年,一直无人问津,看上去好像还是鲜活的,实际上,内里早已经要成灰。

    眼泪快要冒出来的时候,她张了张嘴,沉吟了一声,嘲笑了一声,告诉自己,人果然是不能闲下来的,一闲下来就容易胡思乱想,空虚个屁啊?

    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她转眼看过去,远远地就看到温之河朝着自己走来,她便没动,又抽了口烟,立即收拾着心情,打算跳下来。

    “别跳,穿了高跟鞋!”

    温之河快步上前,在她要跳下去的时候抱住了她。

    向暖吃惊的看着他,半晌说不出话来。

    曾经她穿高跟鞋跟他去参加活动崴过脚,后来他还调侃她笨,但是现在……

    很快的,向暖抛开了那些容易回忆起来的过去。

    他嘴里满满的酒气,向暖不自觉的皱了皱眉“你喝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