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错了!”

    ——

    隔天徐毅成跟霍澈一行人真的去了岛上度假,海上运动向来是男士们的最爱,冒险又刺激,女孩们穿上泳衣,一个个也是活色,生香。

    当然,这之中,霍星并不比别的女孩身材差。

    消遣起来,一个假期过的也快!

    只是也如徐毅成所说,向暖跟如思果然在假期结束之后没能立即赶回来,两个人的工作本来就都比较自由,一旦安排妥当,多玩几天都没什么问题。

    直到五月过去了一半,如思在米兰跟向暖还有一位男性朋友一起喝咖啡被拍到,如思被经纪人催的要命,才不得不跟向暖返回罗马,先血拼了两天,依依不舍的回国。

    两个人虽然都走的通道,但是一出来便分开了。

    因为媒体像是苍蝇一样盯在如思身上,你距离她太近很有可能会负伤。

    向暖又一向不爱热闹,所以她们俩一块出去玩,向来都是一下飞机就各走各的了。

    因为一块喝咖啡的男士跟如思坐在一块,当时俩人正好对视着被拍了,那张照片直接把向暖切掉,便成了著名影星如思在外跟外籍男友度假。

    当然这是好听的,还有说她被包之类的,反正怎么噱头比较大怎么来。

    但是今天如思没有被围堵,一出来便有几个黑衣人来保驾护航,而这都不是她公司的人,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以为自己被绑架了!

    好在上车前保镖说他们是徐总的人,如思才放松下来。

    向暖则是打车回了公寓。

    这一天累的,一回去便倒在沙发里瘫着,仰头看着自家屋顶,不自觉的就呆滞起来。

    这只是她舒舒服服放松自己的一种方式!

    一回到城里,便感觉到一种铺天盖地的暖朝着自己袭来,特别压抑。

    可是始终要收心,明天又要工作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