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65 进错房间却出不去了
    “要跳舞吗?”

    陆志明笑着问她。

    向暖这才抬眼看了下远处,发现霍总跟寿星已经在跳舞了。

    “那边那么多美女!”

    你干嘛请我?

    向暖用好奇的眼神打量他。

    “你当我还是那种喜欢年轻女孩的年纪啊?来吧,不然显得你格格不入!”

    陆志明说着便伸出手,向暖只得把手给他,然后将另一只手里杯中酒都喝完,抿了下唇,跟他走到中央区。

    男少女多,所以,显然很多女孩都只能靠边看着。

    只是向暖忍不住走了神,想到她在大学里学跳舞的情景,那时候温之河是她唯一的舞伴。

    不过后来,是周诺跟向平渊专门请了位老师去教她跟向晴,目的嘛,很好猜,作为向家的女孩,自然是要陪父亲出席一些应酬,应付一些客户什么的。

    所以当陆志明发现她舞姿还不错的时候,倒是真的被惊艳了吧。

    陆志明忍不住对旁边那对在跳的人看了眼,跟男士说道“没想到咱们小霍太舞跳的真不错!”

    霍澈冷冷的看了向暖一眼,没说话。

    “那是自然啦,向姐姐一看就是那种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的女强人嘛!”

    霍星一边跟霍澈跳舞一边说道。

    向暖觉得这话倒是说的挺有道理,她确实很多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一曲作罢,向暖跟陆志明结束,便一个人又站到放酒的地方去,品着酒看舞池里。

    低眸,看到有只手将一支烟递到她眼前,向暖条件反射的便接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