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22 不做亏本的买卖
    岳父?

    贤胥?

    霍澈压根不当回事,只是交叠着双腿优雅的坐在向暖身边,替她争取最大利益。

    向暖很意外,他她不要股份只要两千万的原因,难不成是因为上次两个人在医院附近聊她怕跟父亲争家产可能会老十岁?

    他的记忆力也太好了吧?

    向暖不自觉的就有点像是遇到了春风,嘴角上翘。

    向平渊看着霍澈,这个男人为他女儿争取两千万的财产,这明什么?

    “好!我给!”

    向平渊答应下来。

    向暖……

    今的霍澈跟向平渊,对她来都是翻覆地的震慑。

    这两个看似跟她关系密切,一个生了她却不在乎她,一个是她没有领过结婚证的,所谓的老公,这两个人竟然一个敢给她争,一个敢给她?

    向暖跟向平渊上了电梯以后对向暖道:“我问过他是否喜欢你,当时他不相识谈什么喜欢?但是他选中你,阿暖,如果爸没看错,你是可以把自己托付给他的。”

    “所以你答应他给我两千万的原因是你觉得他可以托付终身?而不是你有求与他?”

    向暖听向平渊一副好父亲替女儿参谋人生大事的样子还是没忍住去顶撞他。

    “我知道你一直觉得我亏欠你,可是阿暖,你应该相信你的父亲让你嫁给这个人,并不只是为了公司,还有你的将来,你父亲给不了你的,他统统能给你!”

    向平渊耐着性子跟她解释。

    “可是他只是一个外人!他凭什么要给我?凭我心有所属?还是凭着我们向家只想利用他?”

    向暖又问了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