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第 263 章 你说我冷漠无情?
    .婚后忽然得宠!

    “有家不回算怎么回事?是要城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婚姻出问题了?”

    “难道还期望我在这时候管别人知道什么?”

    “我看不出来小霍太是不在乎别人想法的人。”

    霍澈突然坐在她一侧,漆黑的眸子直直的盯着她,不想放过任何一丝提醒她的机会。

    向暖被堵得一时语噻,气呼呼的咬着自己的嘴唇,疼了才松开,甚是怀疑自己是不是有自虐症,她该咬的分明应该是眼前这个人,想到这里她便突然凑上前去,狠狠地要了他的嘴巴一下:“要这么了解我,就不会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了。”

    说完后她起身,朝着楼梯口跑去。

    不多久,霍澈听到她踩着楼梯上楼的声音,自己皱着眉头,抬手摸着被她咬破皮的地方,真疼。

    向暖上楼后把门一关,气呼呼的靠着门板用力叹了声,却又忍不住侧脸看着门板,她当然也希望他没做过那种事,是胡小糖对她撒谎吗?

    她自己心里清楚,胡小糖不会隔了这么久突然对她撒这样的慌。

    那么,到底撒谎的是谁?

    等她回房间里换了件衣服,然后又涂了个口红,踩着高跟鞋下楼的时候,霍总竟然还坐在沙发里,她直勾勾的站在一侧看他一眼:“怎么还不走?”

    “什么都没说明白,我怎么走?”

    他握着西装外套站了起来。

    向暖便看着他走近,凭着呼吸没再动。

    “回家吗?”

    霍总又很认真的问了声。

    “不回!”

    向暖说道,然后转身就走。